1424:圣文莱尔主城(1/2)
作者:顾天伦
    欧罗巴公国全知圣地圣殿大教堂。

    埃拉大主教见到的圣保罗,埃拉大主教一开始很意外圣保罗也出现在这里,可是随着圣保罗将舍普琴科的消息说出来后,埃拉大主教整个人陷入呆愣之中。

    创世神宗出现超阶神只,那他们全知教会就危险了。

    埃拉大主教急忙问道:“知道那三个重创舍普琴科的强者身份吗?”

    圣保罗苦着脸说道:“除了一位是来自精灵族列敦登大森林的库丘林外,另外两位强者的身份非常神秘,没有半点关于他们的消息,仿佛凭空出现一般。”

    埃拉大主教苦着脸没摇头。

    巨龙的消息还没有确定,又出现超阶神只,中部平原真的要出大乱子了。

    ………………

    事实正如埃拉大主教所预料一般,舍普琴科强大的气息展露出来后,可把外大陆另外三位世界意志给吓坏了。

    西卡诺本来就是超阶巅峰强者,还有一个神秘莫测的精灵族超阶,现在又多了一个神秘超阶,他们外大陆彻底没有优势,甚至能用危险来形容。

    正因为这样,原本放缓攻势的三国,再次加快进攻脚步。

    同时三位世界意志也加快炼化攻占的土地,其中西姆反应最快,他直接炼化起剩余的亚东次大陆的地盘,至于普林斯公国几个梅洛克斯帝国附属国的地盘,给他十个胆子都不敢动,只因为美狄亚太过强势,而且随着炼化康来世界后,实力再进一步。

    听说康来世界庞大的人口基数正缓慢融入梅洛克斯帝国,一旦彻底融入,再加上半个亚东次大陆,美狄亚有望进入超阶后期,那样的话,他们几个只要有两人进入超阶,还是有一战之力。

    因为舍普琴科暴露实力,让整个大陆不知不觉中都陷入紧张状态。

    ………………

    阿斯兰和诺美里来了一场战后运动后,两人才心满意足去看格温娜维尔这个宝贝女儿。

    只见史黛拉安静守候在格温娜维尔身边,紧紧抓着她的手。

    这一幕让阿斯兰脸色古怪,诺美里则是早就见怪不怪了。

    “陛下!殿下!”

    史黛拉看到阿斯兰和诺美里,连忙站起来行礼。

    阿斯兰摆摆手示意她不用在意,道:“超阶的确很强,我们只能重创他,还是被他逃了。”

    史黛拉默默点头,没有继续开口。

    “娜维尔就交给你照顾了。”

    诺美里检查了一下格温娜维尔的身体状态后,笑着跟史黛拉说道:“放心,没有问题了,这一次也算因祸得福了,等到丫头醒来,也该冲击大导师境了。”

    史黛拉继续点头。

    在离开前,阿斯兰去看了一下海伦,就返回温格城堡。
1424:圣文莱尔主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