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7:航空魔导背包(1/2)
作者:顾天伦
    同样是推普通人上战场,至少掌握了步枪的普通士兵,还可以阻击一下神孽巨人,而拿着冷兵器的普通士兵,连靠近神孽巨人的资格都没有,这跟送菜完全没有两样。

    更别所切斯特已经大规模投产120mm臼炮,简直就是战场清理器,低阶职业者在其面前,也只要抱头鼠窜的份。

    就在此时,会议室的大门突然被人打开,一名身穿圣文来尔骑士团铠甲的军官跑进了大厅。

    在往常,是没有人可以如此随意地闯入会议室的,可是现在,显然已经无人在意这点。

    克伦威尔认出了闯进来的军官,他心中陡然升起可怕的预感:“发生什么事?”

    “兰克要塞失守,兰克伯爵战场失踪,巴里安伯爵战死!”军官声音略有些颤抖。

    “兰克骑士和刚刚前往支援的教廷卫队全军覆没了……”

    大厅中一阵倒吸凉气的声音。

    现在,他们不用讨论是否支援兰克要塞的问题了。

    “我们只能坚守孤城了!”

    “兰克要塞的防线也没了,它们离圣文来尔主城只有两天路程……”

    “现在真的没什么要塞能拦住它们了。”

    “下一个就是圣文来尔主城。”

    克伦威尔沉声说道:“现在应该立即收缩兵力,巩固王防御。”

    “但固守并不是办法,伯爵阁下!”

    一名戴着白色发套,身穿白色外套的贵族说道:“我们或许可以向克雷姆特公国投诚,然后借助克雷姆特公国和我们剩下的力量重新维持住阵脚,再慢慢图谋未来……”

    “向克雷姆特公国投诚是个办法,我担心克雷姆特公国不会放我们进入克雷姆特,反而要我们死死钉在这里,最多就是获得一些支援……”

    “教会的护教军团已经在赶来的路上,有他们的话,现在就放弃圣文来尔主城还为时过早……”

    法兰克福候爵不发一言,似乎在思索着可行的防御方案,或者在权衡着贵族们的建议,没有人能从他那深沉内敛的表情中猜到这位要塞第一强者在想什么。

    沉思中,他抬头看了一眼,看到卡内罗大主教面沉似水地坐在长桌上首,这位索罗斯公国教区负责人仿佛是在静静地旁观着这一切,眼眸深沉,毫无表情。

    在长桌两旁,真正执掌着圣文来尔主城权力,执掌着索罗斯剩余军队的人们,他们同样没有过多地参与到那吵吵闹闹的讨论中。

    他们有一些人的注意力放在法兰克福侯爵身上,另一些人则在关注着卡内罗大主教。

    在城堡之外,一支原本已经预定前往兰克要塞的队伍在出城前停了下来,军队士兵脸色复杂看着不用增援的军官。

1427:航空魔导背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