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列敦登精灵大军(1/2)
作者:顾天伦
    晚宴过后,阿斯兰放下手中的酒杯,与小索罗斯公爵在大厅中央正视会谈,双方强者恭恭敬敬退到两人身后。

    相比阿斯兰身板的阵容,小索罗斯公爵的阵容就有些尴尬了。

    除了斯图尔特一位大导师级强者外,偏偏还是精灵族的强者,剩下的导师级只剩下十三位,真的是很寒碜。

    “我就直话直说,小索罗斯公爵阁下,我国出兵贵国,可不是来做慈善,不过考虑到两国一直以来的友好关系,我国也不会将事情做绝,霍尔姆地区或者索罗斯地区两地交换给你们,名义上你们依旧属于共和国领土,不过却给你们足够大的自主权,甚至允许一国两制,你们依旧保持原先的制度管理也在允许范围内……”

    小索罗斯公爵心中早有准备,知道这一关是避不过了,来时他也跟身边的属下说过这些问题。

    只要他们这些人活下来,不管在哪一方面,契尔共和国都会重金拉拢他们,不会将他们的领土剥夺。

    小索罗斯公爵要做的事情,就是将利益最大化。

    “阿姆罗大臣,您这个要求太过分了,毕竟这两地还在我国掌控之中……”

    双方借此陷入剧烈争论之中。

    不过当库丘林来后,一切都结束了。

    库丘林这为列敦登大森林的头号强者,一直都在坐镇富兰克林主城,唯恐神孽军团再次出现超阶强者,一方面是列敦登大森林与阿姆罗的连接纽带。

    这个牌面有够大。

    “族中刚刚传来消息,柯木罗公国多次入侵森林,尹来捷琳娜长老已经获得族中大部分长老的支持,准备对柯木罗公国开战,希望阿姆罗阁下,也随同一起出兵,夹击柯木罗公国。”

    库丘林酷酷说完,就转身离开。

    阿斯兰没有回答,也不需要回答。

    在小索罗斯公爵眼中,契尔共和国必须出兵增援。

    只因为这一次,精灵族可是出了大力气,他们在路上可是看到过,五百多角鹰兽骑士协助,如今在富兰克林地区和罗斯夫地区,可有还有上百精灵族强者坐镇。

    “看来霍尔姆地区不行,那只有索罗斯地区了。”

    阿斯兰一改刚刚的态度,非常强硬说道:“小索罗斯公爵这件事,已经不只是我们两国的事情,还关乎精灵族,不过我可以保证,只要你们愿意参加柯木罗远征,事成之后,我必定秉公处理,论功行赏。”

    “毕竟很多地方的贵族都会空出来,足够重新分封贵族领地。”

    小索罗斯公爵心中发寒,从阿姆罗话中的意思,这一次入侵柯木罗公国,他们会对柯木罗公国的贵族干净杀绝。

    难道契尔共和国想要冒天下大不敬,屠戮贵族。

    不对,难道是精灵族?

1446:列敦登精灵大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