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信仰之力(1/2)
作者:顾天伦
    “嘻嘻,古德拉夫前辈,有段时间没见了。”

    谢尔什嬉皮笑脸打着招呼。

    “哼,你怎么来这里,就不怕被伏击?”

    谢尔什耸耸肩,丝毫不在意道:“在这里,谁能伏击我,只有古德拉夫前辈一人可不行。”

    “一打三未必有胜算,逃跑的功夫,我可是很拿手。”

    古德拉夫明白谢尔什所谓的一打三,是指艾迪森和圣伯纳德。

    古德拉夫,双手抱肩,看着底下厮杀的战场问道:“说正经,你怎么会来这里?”

    谢尔什说道:“从这一场炮击,我就感觉到你的风格,在你们吸引帝协军后,我更加确定是你,就是不知道,你的复国军能不能吃得下帝协军。”

    “你就等着吧!”古德拉夫说完,看了一眼帝协军后方的营地,问道:“瓦伦西亚帝协军有多少人?”

    “号称百万大军,实际上只有五十万。”

    谢尔什非常大方说道。

    古德拉夫点点头。

    下一秒,两人就拔刀相向。

    剑芒与火龙碰撞在一起,巨大的冲击力,引得两边战场的人,下意识停下观看。

    圣伯纳德明白,古德拉夫这位大剑士导师来了。

    “真不愧是导师级后期的强者!”

    凯伦也是一脸震撼,没有想到小小一个契尔共和国有这样的强者,不过他更加好奇的是那一位强者与契尔共和国的大导师级强者对上了。

    实在是梅洛克斯帝国的大导师级强者数量太多了,他接触的航空魔导部队大魔导师就超过六位,更别说其他大导师级强者。

    凯伦一边抢攻,一边说道:“你还有心思分神,还是乖乖将圣比尔山防线交出来,我可以向高文总指挥为你求情。”

    “求情!”圣伯纳德怒喝一声,攻势越发凌厉。

    古德拉夫对着反方向一剑斩出,谢尔什就是一记炎龙爆紧随其后施展出来。

    下面两个大导师级强者在拼命,上方两位大导师级强者却在拼命划水。

    谢尔什问道:“你这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古德拉夫将契尔共和国现在的国情稍微说了一句,特别是埃拉总统和全知教会的事情。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情况。”

    谢尔什这才能理解为什么陛下下达大军进攻命令,却不允许统合军出战的原因,这是怕打得太勐,将复国军给打残了。

    “原来如此!”

    圣比尔山防线的战斗也快要分出胜负了,圣伯纳德实力略胜一筹。

    “先走了!”

    谢尔什摆摆手,举起枪杖对着圣比尔山防线就射去几发炎爆弹,其中一发直指圣伯纳德,为凯伦制造脱身机会。
1505:信仰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