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全知神殿3(1/2)
作者:顾天伦
    契尔共和国的大导师级强者一升空,冯佩西的脸色立马难看起来。

    契尔共和国的大导师级强者数量远远超乎他们的情报,而且还多了好几位不属于契尔共和国的大导师级强者。

    “秦开!亚细亚公国才刚刚皈依,这是要重新背叛吗?”

    冯佩西看向人群另一边的秦开,不紧不慢问道。

    秦开微微一笑没有回答。

    下一秒,在行政厅内,走出数名精灵,虽然他们没有展露实力,但冯佩西却认识斯图尔特,这位索罗斯公国前大导师级强者。

    列敦登大森林这几年实力暴涨飞快,多了很多不知名的大导师级强者。

    亚细亚公国五位,列敦登大森林五位。

    契尔共和国艾迪森,古德拉夫,圣保罗、圣伯纳德四位切斯特老牌大导师级,刚刚从外地赶回来的伯恩侯爵,特威鲁尔侯爵、梅恩侯爵三位,原本的来因哈特去往圣比尔山防线坐镇。

    索罗斯教区和柯木罗教区两位大主教,一位逃往欧罗巴公国,剩下的文斯卡特大主教则是埃拉总统的坚定追随者。

    最后算上阿斯兰和杰纳里多,在大导师级强者数量,契尔共和国完全不逊色全知教会。

    只不过战斗力上不能这样算,冯佩西这位大导师级巅峰强者就可以一人单挑艾迪森和古德拉夫两人。

    “我还以为你们不来了。”

    阿斯兰说完,打了一个响指,切斯特内的三座魔法塔发出幽幽的光芒,这是有魔导师启动魔法塔。

    在三座魔法塔周围,还有近百位导师级高手护卫,这是准备借助魔法塔和切斯特地形,拖死全知教会的强者。

    冯佩西扫了周围一眼,他深知一旦动手,就算能够拿下切斯特,他们也会损失惨重,成功毁灭了契尔共和国这个出头鸟,却给亚细亚公国制造机会,全知神殿可能无法在切斯特建立,却可能在亚细亚建立。

    列敦登大森林的精灵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趁着对全知教会大打出手,折损人手的全知教会,拿什么来阻挡精灵的进攻。

    冯佩西很快做出决断。

    “今日来,我代表教会向契尔共和国这些扭曲全知之神的异端教徒宣战,一个星期后,全知教会大军将全面进攻契尔共和国。”

    发表战争宣言后,冯佩西非常潇洒转身离开,完全没有一开始气势汹汹的模样,仿佛真的是来宣战一般。

    阿斯兰率先大笑起来,古德拉夫和艾迪森紧随其后,笑声很快感染整个切斯特,地面的民众也被全知教会这滑稽的行为逗笑了。

    冯佩西咬牙切齿,从这一秒开始,他明白,全知教会的威望在切斯特已经降到冰点。

    “等拿下切斯特,屠城净化这些踏入邪途羔羊!”

    “是!”

    特追悼大会继续,只不过阿斯兰带着所有大导师级强者返回行政厅会议室内。

    “非常感谢斯图尔特阁下和秦开大使的支援!”

    阿斯兰由衷表示感谢。

1512:全知神殿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