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最后的疯狂5(1/2)
作者:顾天伦
    将一众学生从大牢里接出来,阿斯兰就去见了圣保罗三位神殿人员。

    “阿姆罗,你怎么来了?”

    圣伯纳德惊疑不定问道。

    阿斯兰苦笑摇头。

    “全知教会三十多位祈并者,复国军根本挡不住,全面沦陷只是时间问题。”

    后面的话不用说,圣伯纳德也明白阿斯兰话中的意思。

    这是来梅洛克斯帝国寻找一线生机。

    圣保罗沉稳问道:“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

    他没有多愁善感,他现在一门心思只想要回切斯特,守护圣弥撒大教堂最后的时光。

    阿斯兰道:“你们回去后,尽可能拖住教会进攻的脚步,我一定会将援军带回去。”

    圣伯纳德沉重点头,如今的他,也不知道所做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文斯卡特沉默不语,他不会再做选择了,大不了神力被剥夺,他对现如今的全知教会非常失望。

    次日一大早,圣伯纳德带着被俘虏的航空魔导兵和导师级别的军官与阿斯兰告别。

    足足有一百多号人,这些人也算得上共和国的精英。

    “你万事小心,埃拉走后,共和国离不开你。”

    圣伯纳德说完,就转身离开。

    他不想听到阿姆罗任何回答,他担心这一次回去后,切斯特要彻底变天,阿姆罗的名字和埃拉总统一起成为历史。

    铭刻在切斯特广场的丰碑上,让契尔人永远铭记。

    将人送走,阿斯兰脸上的沉重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杰纳里多笑骂道:“你不去当影帝,真是太可惜了。”

    随着格温娜维尔的电影连续剧开始投放市场,随着连续剧和电影的火爆,也让不少演员大红大紫,格温娜维尔也顺势举办了几场电影节,梅洛克斯金像奖,娜维尔金棕榈奖,美狄亚金狮奖。

    前两者自然不用说,最后的美狄亚金狮奖,是由美狄亚皇后亲自设立,主要是她怀孕期间,闲着无聊就开始追剧,对于电影和连续剧非常感兴趣,在格温娜维尔成功举办了两次电影节后,就跟着举办一届。

    这三届电影节,最高奖项,也被人称呼为影帝和影后。

    阿斯兰没好气道:“当那个有什么好,还不是要被美狄亚喝来喝去,卡个几十遍。”

    美狄亚除了举办电影节,还自己拍电影和连续剧,结果拍出来的作品,十有八九都是烂片,严重打击了三大奖项的权威性,只因每位影帝影后拿奖后,都会被美狄亚皇后免费拉去拍戏。

    不愿意拍,明天就丢进梅罗河喂鱼。

    胆敢拒绝帝国皇后的邀请。

    杰纳里多忍不住大笑起来。

    在这一点上,很有美狄亚的风格。

    相比杰纳里多和阿斯兰这对师兄弟的放肆大笑。

    德怀恩地区爆发前所未有的大规模战斗。

    双方数百万军队在平原上厮杀,很多士兵已经纠缠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这反而让祈并者不敢乱动手,因为一不小心就可以打中己方的士兵。
1523:最后的疯狂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