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碾压(1/2)
作者:顾天伦
    皇家梅洛骑士团冲锋的威势震天,就算切斯特城内的士兵,也被这一股恐怖的威势给震撼到。

    这根本不是人力所能匹敌。

    双方的距离很快只有五百米,冯佩西更加清晰感受到皇家梅洛骑士团冲锋所蕴含的力量。

    “挡不住!”

    当双方距离不足百米时,西格瓦的声音带着颤抖在冯佩西耳边响起。

    冯佩西目光一凛,他也没有想到这支皇家梅洛骑士团如此强大,这里面的骑士到底有多强。

    “全员散开!挡不住!”

    在皇家梅洛骑士团与护盾撞击在一起的瞬间,护教军的大导师级强者率先散开,导师级高手反应慢了半拍,超过三分之一的导师级高手躲闪不及,在皇家梅洛骑士团冲锋下,化作血沫。

    只要被皇家梅洛骑士团冲锋的光芒蹭到,强如导师级高手,也瞬间化作血沫。

    “好强的骑士团冲锋!”

    冯佩西童孔微微一缩,眼中满是震惊之色。

    下一秒,皇家梅洛骑士团中有无数强者飞出,向着一众大导师级强者冲去。

    双方立马战斗在一起。

    “这么多大导师级强者!”

    只是刚一交手,西格瓦不由得惊呼出声。

    原本占据数量优势的他们,一下子就被压制住了。

    随着屠龙刀和誓约之剑两个小队的大导师级强者杀出。

    等到复国军的大导师级强者杀来时,被眼前的战斗惊呆了。

    “还愣着干嘛!杀啊!”

    杰纳里多没好气喊了一句,一马当先冲出去。

    诺美里一剑将一个大导师级强者噼死,目光转向西格瓦。

    只是一个照面,西格瓦的神术护盾就被诺美里给噼裂。

    “救我,冯佩西!”

    西格瓦惊恐大喊道。

    冯佩西连看都没有看一眼,因为他被奥尼尔给拖住,旁边还有一个佩顿时不时偷袭,准确的说,他是在偷袭全场所有护教军大导师级强者,偶尔打一黑枪,立马就有大导师级强者陨落。

    双方交战不到十五分钟,全知教会就陨落了十来位大导师强者。

    这种陨落速度,让参战的列敦登大森林本土精灵强者和切斯特强者看得胆战心惊。

    “这才是梅洛克斯帝国的真正实力。”

    小索罗斯公爵暗暗心惊,他早有准备投奔梅洛克斯帝国,只是没有想到梅洛克斯帝国如此强大。

    随着杰纳里多带领的大导师级强者加入,护教军的阵容彻底溃败。

    特威鲁尔和梅恩被阿尔托莉雅斩杀,西格瓦被诺美里斩杀后,冯佩西果断突围,可惜面对气势汹汹的诺美里,冯佩西没有坚持过半分钟,就被一拳轰趴在地面上。

    切斯特广场某个深坑中,冯佩西口里吐着血,一脸震惊看着缓缓从天空降落的诺美里。

    “半神强者!”

    诺美里不屑一笑,手中的幻魔大剑一划,直接将冯佩西的脑袋给切下。

    艾迪森和古德拉夫很快找到尼勃隆,将随军的冯氏家族强者全部斩杀,连给尼勃隆求饶的机会都没有。
1528:碾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