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外大陆超阶(1/2)
作者:顾天伦
    “这不可能!”

    梅西实在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从他懂事开始,外大陆的人类都是其他异世界而来,在外大陆也没有精灵这个种族。

    “陛下,我想要亲自去一趟列敦登大森林。”

    戴安娜女皇沉思半响后,道:“可以,不过我不会派遣任何精灵协助你。”

    梅西理解点头。

    列敦登大森林的精灵来自外大陆,不知道会不会跟外大陆的人族仇视中部平原的人族,戴安娜女皇绝对不能冒险。

    至于派遣使者前去,这也是必然的事情,不管如何,王庭这边必须派人去接触一下才可以。

    精灵总归与人族不同。

    “万事小心,优先保证自己的安全!”

    相比精灵王庭和赞斯卡特帝国的激烈反应。

    朗格贝尔王国和奥古帝国反应就有些迟缓了。

    他们还在确定情报的正确性,实在是赞斯卡特帝国传回来的消息太让人震惊了。

    契尔共和国举国投降梅洛克斯帝国,欧罗巴公国沦陷在即。

    所幸列敦登大森林的精灵来自外大陆的消息,精灵王庭并没有泄露出去,要不然三大帝国都要炸锅。

    “情报准确吗?”

    切希尔德三世急切问道。

    朗格贝尔王国的情况在三大帝国中,属于最艰难,马克西姆共和国的实力远远超乎预料,朗格贝尔王国虽然勉强挡住马克西姆共和国的主力部队,其他地区却被马克西姆军骚扰得民不聊生。

    特别是马克西姆共和国那一套共和主义思想,严重动摇朗格贝尔王国的统治阶级,民众与贵族的矛盾日渐激烈。

    如果联邦倒下,与联邦接壤的朗格贝尔王国还要面对来自梅洛克斯帝国的进攻,对于现在的朗格贝尔王国而言,简直就是噩梦。

    “还在确定中,只不过从教会那边得到的消息,可靠性非常高!”朗格贝尔王国情报负责人杰克逊脸色凝重道:“陛下,我们要提前做好准备。”

    切希尔德三世没好气说道:“准备,准备什么?王国现在还能准备什么?”

    朗格贝尔王国的局势已经开始糜烂,共和思想,推翻集体贵族皇室的论调已经在全国蔓延,很多底层出身的军官和职业者已经开始明里暗里抵触王国发布的命令。

    这段时间,朗格贝尔王国也血腥镇压了大批底层官员,让王国重新运转起来,可是各地时不时发生的袭击和暴动也越发频繁,其中就少不了马克西姆共和国的武器援助。

    有情报证明,马克西姆共和国开始大批量培养朗格贝尔王国本地职业者,帮他们提升实力来抵抗朗格贝尔王国的清洗。

    总之朗格贝尔王国现在内忧外患,没有多余的资源兵力调度。

    “启禀陛下,全知教会刚刚传来消息,本土的创世神宗承认全知教会的信仰,愿意皈依……”

    切希尔德三世顿时大喜。

    全知教会与创世神宗合并在一起,实力必将大幅度提升。

    “马上联系全知教会……”

    朗格贝尔王国将对付梅洛克斯帝国的重任压在全知教会身上。

1531:外大陆超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