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5:方尖塔(1/2)
作者:顾天伦
    停战时间并没有持续太久。

    欧罗巴公国的贵族在停战期间,已经开始大规模转移财产。

    不动产和领地都无法置换,只能将金银财宝古董字画全部带走,前往赞斯卡特帝国避难。

    欧罗巴公国的动作非常快,欧罗巴公国大公爵阿韦奥·皮皮尼登不止将整个王室都搬空,还将王城最后的军队全部带走,再加上那么多贵族帮衬,托马修大帝只能硬着头皮接纳他们,从皇室划出半个行省的领地给这些欧罗巴贵族。

    相比如火如荼大转移的欧罗巴公国,亚细亚公国则是冷眼旁观。

    秦明很清楚,欧罗巴贵族可以跑,他们亚细亚贵族跑不了。

    赞斯卡特帝国不会接纳他们,朗格贝尔王国同样不会接纳他们,至于奥古帝国,距离太远,就算奥古帝国愿意接纳,秦明大公也不敢从两大帝国广阔领土横穿而过。

    以两国地方贵族的尿性,就算能够走到奥古帝国边境,他们也只剩下一层皮了。

    这还是托马修大帝和切希尔德三世开恩,只要他们轻微暗示一下,估计连骨头都没有剩下。

    秦明大公在等。

    梅洛克斯帝国能够接纳契尔共和国,提出一国两制的治理方针,没有道理会放过亚细亚公国。

    只要拿下亚细亚公国,再以亚细亚公国欧罗巴公国契尔共和国三国围剿列敦登大森林,精灵也只能狼狈撤离欧亚联邦。

    “不,现在已经不能叫欧亚联邦了。”

    秦明大公摇摇头。

    他还没有得到列敦登大森林全面归顺梅洛克斯帝国的消息。

    尹来捷琳娜成为新的精灵女皇。

    原本的精灵公国也进阶到精灵王国,国土面积丝毫不比白银精灵帝国小,只不过大多以飞地为主。

    北风大草原和列敦登大森林两地就是梅洛精灵王国最大的领地,其他还有三十多处精灵管理的飞地。

    尹来捷琳娜宣示建立梅洛精灵王国的时候,原本本地的精灵部族出乎预料的没有反抗,反而全力支持梅洛精灵王国的建立。

    很多精灵部族都在列敦登大森林看到梅洛精灵王国的潜力,而且还是与人族共存的全新生态体系。

    他们可以继续保护环境,从事农业生产,魔法研究,与人族互利互惠,比起以往需要时时刻刻跟人族争夺土地而爆发战争。

    不需要因为人族污染环境与之爆发冲突。

    当梅西赶到欧亚联邦的时候,已经得到梅洛精灵王国建立的消息,他明白这一切都是真的了。

    不过他还是不甘心,想要亲自问问洁莉娜。

    这位带领列敦登大森林奇迹崛起的传奇精灵。
1535:方尖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