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6:偶遇(1/2)
作者:顾天伦
    风魔龙事件,为外大陆四国带来巨大轰动。

    另外三位世界意志也将巨龙回归的消息告诉了各自的领袖。

    一时间,整个大陆都陷入诡异的平静。

    次日,各国不约而同下达了停战命令,各国部队开始撤回各自防区。

    和平来得非常突然,也非常古怪。

    当然,这里面不包括曾经的欧亚联邦。

    西卡诺已经将该地划给梅洛克斯帝国,欧亚联邦也没有能够接触到神的人,自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唯一可以肯定的事情,就是另外六国已经停止战争,各国部队开始有序撤离。

    只有欧亚联邦还陷入战火之中。

    当然所谓的战火,暂时是指欧罗巴公国。

    列敦登大森林已经建立梅洛精灵王国,隶属梅洛克斯帝国。

    契尔共和国也已经成为梅洛克斯帝国附属国。

    亚细亚公国的秦明大公出使梅洛克斯帝国,也准备投靠梅洛克斯帝国。

    只有欧罗巴公国成为最后的战场,有贵族也想要投降,可惜梅洛克斯帝国不接受。

    契尔共和国完成改革,原本的领主贵族只有少数,而且土地所有权由共和国把持,贵族只有收益权。

    亚细亚公国的重新崛起,原本的旧贵族早就被清洗干净,一切重新开始。

    欧罗巴公国的贵族尽管全部逃亡,但是他们依旧就有代言人在欧罗巴公国,希望有一天还能够回归。

    这才统合军不接受贵族投降的理由。

    当然,明面上这些事情都不是统合军做的,而是隶属欧罗巴公国的帝协军所做。

    这些由欧罗巴公国底层民众和农奴组成的军队,天生仇视欧罗巴贵族。

    贵族支持的事情,他们就反对。

    再加上欧罗巴公国的大贵族都已经逃亡,统合军以地方小贵族无法代表整个公国拒绝他们的投降。

    帝协军对贵族领地下黑手的事情,统合军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短短半个月时间,欧罗巴公国留守的贵族代言人和小贵族损失了大半。

    这也是对欧罗巴公国贵族一次清洗行动,其中就有暗部的影子,帝协军中很多职业者已经成为暗部的外围人员。

    梅洛克斯帝国是正义的代言,这种充满污点争议的行为自然不可能发生在梅洛克斯帝国身上。

    ………………

    安德努斯市。

    等候三天的艾薇儿一行人,成功登上前往帝都梅洛的白云-20运输机。

    经过这几天的确定,帝国各地的魔法传送阵已经无法远距离传送,只能乘坐飞机前往。

    随同艾薇儿一起登机,还有亚细亚公国的使团。

    双方在乘务舱相遇,这也是白云-20唯一的乘务舱,里面只有不到五十个座位,主要用于贵宾和高级军官使用。

    普通士兵只能在尾部舱挤挤。

    弗拉达看着不远处的迪迪亚尔,微笑点头。

    迪迪亚尔随即回礼。

    一入座,绑上安全带,艾米丽扫了亚细亚公国使团位置,好奇问了一句:“亚细亚公国的秦明大公要去梅洛克斯帝国干嘛?”

    “能干嘛!投诚呗。”

    艾薇儿轻声说道。

    虽然声音不大,可是对于弗拉达和秦明大公这样的大导师级强者而言,一字不落全部听入耳里。

1546: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