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8:吓跑了(1/2)
作者:顾天伦
    深夜,帝国迎宾馆707号房。

    阿姆罗来帝都梅洛的八位学生,全部都在这里。

    艾薇儿脸色凝重问道:“你们那边都一样吗?”

    他们已经来帝都梅洛两天了,一直都在秘密寻找老师的消息,可是不管他们怎么努力探听,都没有关于阿姆罗的消息。

    甚至连这个名字都没有听过,这让艾薇儿的心凉了半截。

    杰尔逊分析道:“老师可能从头到尾都没有来过帝都梅洛,反而可能被软禁在其他地方,这一切,很有可能是梅洛克斯帝国想要兵不血刃拿下共和国。”

    卡缪彻底慌了。

    她来时根本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问题,现在老师有危险,他们估计也安全不到那里去。

    一直靠在窗口观察窗外的米奇忽然说道:“出事了,酒店周围的警戒升级了,多了好多卫兵。”

    此话一出,迪迪亚尔第一时间来到窗边,小心往外面看去。

    帝国迎宾馆的安保人员足足多了一倍,而且还有好几辆运兵卡车驶来,大批穿着黑色军服的警卫从运兵卡车上跳下来,在各自军官的带领下,向着各自岗位而去。

    艾斯玛脸色凝重说道:“应该是我们暴露了,我们太大意了,这几天寻找老师,没有隐蔽身份。”

    艾斯玛曾经在雪伦夫人身边帮忙过一段时间,也从她那里学了很多东西。

    其中就有反间谍的运用。

    “那我们该怎么办?”

    卡缪强作镇定问道。

    冬冬冬!

    房门被敲响,让房间内的声音为之一窒。

    艾薇儿深吸一口气,道:“谁?”

    “艾薇儿小姐,很晚了,请诸位客人回房间休息!如果没有必要,请不要出来。”

    迪迪亚尔对着艾薇儿微微点头。

    “知道了!”

    “我们已经被监视了,你们去通知其他人,都小心点。”

    此事给艾薇儿带来巨大的压力,特别看过帝都日报,常驻大导师级强者数量还在不断增加后,让她不敢有任何过激的动作。

    在艾薇儿一行人越发警惕时,在帝国迎宾馆的另一侧入门,来了两支车队,车头插着联合魔法帝国和东神教国的旗帜。

    这是来自两国最高规格的使团。

    联合魔法帝国使团代表是帕特里克·萨拉,从车上下来的他,目光炯炯看着周围,一路上他看了太多太多关于梅洛克斯帝国的事情。

    梅洛克斯帝国的强大,已经远超魔法联合帝国和东神教国,就算两国如今联手,总体实力还是要差梅洛克斯帝国一筹。

    更别说边上还有一个虎视眈眈的马克西姆共和国。

    曾经的克利夫兰王国,连如今的梅洛克斯帝国五分之一都没有,而这一切,阿斯兰只用了十几年时间就做到了。

    帕特里克每每想起,都觉得不可思议。

    这么多年过去,孤家寡人的帕特里克早已放下所有仇恨。

    曾经萨拉家族已经没了,唯一的血脉至亲,也成为大陆传奇皇帝,建立了更加强大的萨拉梅洛家族。

    比起当年的萨拉家族不知道强大多少倍。

    回想当年背叛克利夫兰王国,也不过只为了那一缕突破大魔导师的机缘。

    一念至此,帕特里克不由得一声叹息。

    早知道阿斯兰如此妖孽,他就不会将他赶出家门。
1548:吓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