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屠龙枪(1/2)
作者:顾天伦
    许久,斯蒂芬将他的蓝白相间,中间挂着帝国海军权杖的军帽放在旁边的操作台上,深吸一口气。

    “诸君听令!”

    “我们遇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敌人,现在我们已经没有退路,等到战舰的魔力耗尽,魔力护盾消散,我们必死无疑。”

    “既然难逃一死,我们也不可能就屈辱受死,我们是梅洛克斯帝国海军将士,背后代表着整帝国,陛下在看着我们,我们的家人孩子也在看着我们,就算是死,今天也要将这些可恶的巨龙扒下一层龙鳞。”

    至死宣言结束。

    斯蒂芬重新将海军军帽戴上,这一次,他将帽沿拉直,将军帽戴得最标准威严。

    “全军冲锋,为了帝国!为了陛下!”

    巡逻分舰队的四艘战舰,向着风魔龙卡麦尔方向冲去。

    在半途中,两头火系魔法抗性较高的巨龙直接冲入火雨中,想要给战舰致命一击,免得战舰上的炮火,不断伤害到后面的亚龙军团。

    其中一头红龙在直扑比利级护卫舰,比利级护卫舰的魔法护盾连续魔力消耗下,最先破开。

    危机关头,其舰长果断发射新武器。

    四联装炮口弹开,里面不断冒出电弧,那是以电磁炮为主的武器。

    滋啦一声!

    四把通体冒着银光的长枪从炮口内射出,每一根的直径都超过30mm,带着恐怖电弧和幽紫色的光芒射向红龙。

    红龙躲闪不及,引以为傲的龙鳞与天赋免伤屏障在银枪面前如同纸糊,长枪瞬间贯穿了红龙的身体,在快要穿透红龙的身躯时,尾部弹出一个巨大的十字架,死死卡住红龙的身体,让长枪无法穿透而过。

    红龙发出一声痛苦的咆哮,随后无力向着海面坠落。

    在听到这一声咆哮,仙女龙朵鲁蒂尼妲和正在赶来的风魔龙卡麦尔脸色瞬间大变。

    有巨龙陨落了!

    那些人类怎么敢?

    仙女龙朵鲁蒂尼妲俯冲进入火海之中,很快找到沉入海中的红龙,双爪一抓,准备升空。

    在升空瞬间,仙女龙朵鲁蒂尼妲察觉到巨大的危机预感,抛弃了红龙,振翅高飞,同时施展了风系魔法和火系魔法辅助,眨眼间就脱离原本的区域,一根银色冒着紫幽光芒长枪从她原本的位置飞过。

    “这是什么?”

    仙女龙朵鲁蒂尼妲看向比利级护卫舰,可惜失去魔法护盾保护的比利级护卫舰舰体缓缓融化,那已经是它最后一击了。

    “可恶!”

    仙女龙朵鲁蒂尼妲发出愤怒的咆哮,向着格兰仕号冲去,她硬着机炮的火力,扑到格兰仕号的舰桥前,巨大的龙眼正好与斯蒂芬对视,斯蒂芬拉了拉衣领,仰着头看着巨龙,丝毫没有畏惧之色。

    “为了帝国!为了陛下!”

    斯蒂芬果断按下自爆按钮,格兰仕号内魔能动力炉忽然魔力紊乱,恐怖的魔力冲击瞬间涌出。

    仙女龙朵鲁蒂尼妲的龙爪在向舰桥抓去时,爆炸的火焰瞬间吞没了整艘战舰,战舰从中间截断,前后两端高高翘起,向着海底沉入。

    一头浑身冒着火焰的巨龙从格兰仕号残骸中飞出来。

    仙女龙朵鲁蒂尼妲停留在流星火雨的覆盖范围,同时下达了撤离该区域的命令,所有巨龙迅速升空,没有再攻击最后的两艘战舰。

    看着两艘战舰不断炮火,到魔法护盾被破开,然后被融化成一个巨大的铁疙瘩。

1561:屠龙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