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4:入侵与入侵(1/2)
作者:顾天伦
    当外大陆另外三大国家也收到巨龙进攻北大陆沿海的消息后,一个个都不澹定起来。

    帕特里克甚至亲自出面向琳达询问关于这一方面的情报。

    不过,他们的一切努力都徒劳。

    梅洛克斯帝国关于北海和东海战场的海战讳莫如深,让三国更是急的团团转。

    在外大陆三国急得团团转时,中部大陆三国也或多或少在其他渠道得到巨龙军团入侵的消息。

    各国还来不及紧张时,一个劲爆消息泄露出来。

    梅洛克斯帝国海军损失惨重,很多海军将士的家庭都开始办起丧失。

    第三舰队分舰队全灭,上千官兵阵亡的事情做不了假,只不过在雪伦和兰斯洛特的配合下,又营造了数千将士阵亡的假象。

    偏偏帝国对此没有任何表示,连新闻报告都没有,让民众非常紧张。

    相比茫然未知的民众,各国的反应非常激烈,他们都将其当成巨龙的袭击。

    东神教国大使馆内,一间地下室内。

    司机多鲁也出现在这里。

    地下室除了两国常驻大使外,还有帕特里克和阿扎尔这两位访问梅洛克斯帝国的大使,跟在魔法联合帝国的常驻大使的人,正是暗影情报局在帝都梅洛的负责人。

    “情况就是这样,报告里面有我部最新的推算结果。”

    司机多鲁边说,边将文件发放给四人手中。

    四人低头观看起来,最先发出疑问是帕特里克,他是大魔导师,在阅读文件的时候,大多数时候,都会使用精神力辅助。

    不止是快,而且记忆更加深刻。

    帕特里克率先发言:“巨龙先锋部队进入北部大陆的北海,与梅洛克斯帝国海军爆发正面冲突,消息可靠吗?巨龙的数量?我需要一个准确数量做评估。”

    司机多鲁无奈摇头,道:“没有,在这件事,暗部把控得非常严格,参战的海军部队至今没有返回基地,一直都在海上,就算有情报,也传不出来。”

    经过这么多年发展,梅洛克斯帝国早就发明出可以隔绝魔法波的结界,一旦部下隔绝结界,魔法波传不出去,也传不进来。

    海军舰队就这样与世隔绝起来。

    “麻烦了!”

    ………………

    中部大陆联合国。

    三位人类皇帝与白银精灵帝国的戴安娜女皇同时出席这场会议。

    会议内容非常简单。

    巨龙来袭!

    “这就是情报部门送来的所有情报,关于巨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机会,也需要警惕,诸位有什么建议,可以提出来。”

    托马修大帝说完,整个人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戴安娜女皇只是扫了一眼,也跟着闭目养神,白银精灵帝国地处内陆,海上的问题,她帮不了忙,更加不会让孩子们去海上送死。

1564:入侵与入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