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9:都来了(1/2)
作者:顾天伦
    一龙屠一城!

    这并不是神话故事,巨龙是真有这个实力。

    巨龙凝聚禁咒的时间只有魔法师三分之一,而且魔力波动要小许多,当魔法师感应到禁咒波动时,已没有时间疏散城市民众。

    留在城市内的民众,只能无力被禁咒魔法屠杀。

    再加上的巨龙的机动性,一旦让他们登上大陆,就算事后全歼了巨龙,人类也要付出惨重代价,不知道会有多少城市毁于一旦。

    “会!”

    肖杰侯爵想也没想说道:“梅洛克斯帝国已然成为大陆霸主,任何事情都喜欢插手,任何对该国有利可图的事情,少不了梅洛克斯帝国的身影,一副大陆秩序维护者模样。”

    托马修大帝沉吟许久,没有回答,因为曾经的赞斯卡特帝国在中部大陆也是这样的角色。

    当一国实力强盛到顶点,为了自己国家的利益,必定会向各国伸手,只为保证自己国家的利益最大化。

    “肖杰卿你觉得梅洛克斯帝国会以什么方式插手?”

    托马修大帝在问出这话的时,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应该和我一样,不过我更加担心的是梅洛克斯帝国海军。”

    此话一出,托马修大帝也愣了一下,随即微微一叹。

    梅洛克斯帝国的海军如果出现在蓝星联合基地,那他们的计划十有八九要落空。

    想要完好无损将蓝星联合基地的蓝星人全部带走,根本不可能。

    “尽力而为吧!”

    托马修大帝挥挥手,示意肖杰侯爵先退下,而他则是陷入沉思之中,或者可以拿出契亚联邦的利益换取梅洛克斯帝国不插手。

    ………………

    赞斯卡特帝国能够得到梅洛克斯帝国要插手的消息,马克西姆共和国自然也能够得到消息。

    基拉总统气得将文件甩到地上。

    “阿斯兰!”

    基拉总统已经猜到阿斯兰的目标,蓝星联合基地的船坞和超大型龙门吊,这些都是打造超级战舰必不可少的设备。

    蓝星联合基地的战舰可以快速提升共和国的实力,而这些设备则是共和国未来的造船业的基石。

    梅洛克斯帝国造船业的兴起,全靠沃兰岛的造船厂,这些都是蓝星留下来的财产。

    论各国得到蓝星技术财产,梅洛克斯帝国才是大赢家,最先与蓝星国家建交,双边贸易量十分巨大,为此梅洛克斯帝国还派遣强者团前往神圣布莱塔帝国坐镇。

    最终,基拉总统将求助目光投向自己叔叔。

    “叔叔,关于梅洛克斯帝国,你有什么看法?”

    比起从来不管事的亲生父亲响公爵,叔叔霍恩斯一直以来都是基拉的左膀右臂。

    “随着大陆分裂,海军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梅洛克斯帝国海军当属大陆第一,任由其发展下去,未来必将垄断各国海权,届时各国海上贸易必将受制于梅洛克斯帝国。”

1569:都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