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6:问(1/2)
作者:顾天伦
    铂金龙王卡因哈斯并不打算过早与梅洛克斯帝国的官方势力接触,果断打了一个响指,凭空消失在摊贩的包围中。

    少年的父亲瞳孔微微一缩。

    “消失了。”

    少年双眼放光喊道:“是职业者!”

    听到职业者,原本小跑的警察,骤然加速,很快出现在摊贩的包围圈中。

    为首的中年警官问道:“哪来的职业者?”

    同时右手已经摸到腰间的枪柄上。

    卖鱼少年举起手中的新铜币,大声喊道:“警察叔叔,刚刚那人拿着假币买东西,您一来他就跑了。”

    码头警察康顿自然认识眼前的卖鱼少年,接过卖鱼少年的新铜币检查,嘴角微微一抽。

    这的确是假币,可是却是货真价实的铜币,他有点不明白,造假币的人是不起脑子秀逗了,这些假币成本,比新铜币的价值还要高。

    康顿掂量一下假铜币的重量,心中很快有了决断。

    “假币犯长得怎么样?”

    卖鱼少年大概比划了一下,将铂金龙王卡因哈斯大概身高外貌说了一下。

    康顿没收了铜币,卖鱼少年的鱼也没卖出去,也没有任何实际损失。

    “干得不错!”康顿说完,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新铜币,轻轻一弹,新铜币飞入卖鱼少年手中。

    “谢谢康顿警官!”

    康顿离开码头,笔直来到码头警察亭,拿起里面的魔话机,给警局打去。

    “报告上级,我在码头发现一个外来者,应该不是帝国人,现在已经不知所踪,请求第二帝国安全局派人协助调查。”

    一直默默关注这一切的铂金龙王卡因哈斯脸色诧异,他想不通自己怎么暴露。

    “因为那铜币嘛!”

    铂金龙王卡因哈斯嘀咕一声后,向着威利斯行省的内陆城市飞去,梅洛克斯帝国的确有些门道。

    思里莱昂市其威利斯行省靠近格兰仕行省边境城市,拥有非常庞大的牧场,是帝国有名牲畜养殖基地。

    从高空掠过,看着牧场不断来回走动的奶牛和高两米重两三吨的蓝牛,口水不住往下流。

    铂金龙王卡因哈斯有个所有巨龙都不知道的喜好,那就是喜欢吃牛肉。

    与域外种族战斗那么多年,铂金龙王卡因哈斯已经有几百年没有吃过牛肉。

    铂金龙王卡因哈斯说服自己,向着思里莱昂市郊区的城镇飞去。

    “下去看看!说不定会有什么重大发现。”

    枫林镇最有名的餐厅。

    门口巨大战斧牛排彩色图画,让铂金龙王卡因哈斯看得食欲大增。

    相比其他巨龙生吃,铂金龙王卡因哈斯更加喜欢将食物煮熟,嗅着从餐馆内飘出来的香味,铂金龙王卡因哈斯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进入餐馆,立马有服务员招待铂金龙王卡因哈斯入座,同时拿出一份菜单。

    铂金龙王卡因哈斯丢出两枚新金币,豪迈说道:“刚刚门口贴着那两道菜,一样给我来两份。”

    服务员喜笑颜开应了下来。
1576: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