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第五廉政纠察局(1/2)
作者:顾天伦
    贪污!

    阿斯兰面无表情,安静靠在沙发上。

    官员贪污,不管在什么时代背景中,随着时间推移出现。

    只是阿斯兰没有想到,帝国这么快就出现这种问题,这是他始料未及。

    艾薇儿好奇打量着阿斯兰,她不明白,为什么老师听到这个消息后,会那么平静,没有暴跳如雷,更加没有面沉如水。

    卡察!

    阿斯兰给自己点了一根烟,默默抽起来。

    威尔信低下头,将自己审核出来的数据和举报信拿出来。

    本来这是埃辛的事情,可惜埃辛也对此没有办法,想要用重典,帝国才承平多少年,一下子将那个市的官员全部拿下,那么多官员,一时也补充不上来,更别说那里正遭受前所未有的大地震。

    埃辛不好下手,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将这件事捅出来,才让威尔信来当这个坏人。

    一根烟抽完,阿斯兰眼中凶光一闪,拿起茶几上的举报信和疑似贪污账目。

    直到阿斯兰看完时,依旧不发一语。

    威尔信小声叫道:“陛下!”

    阿斯兰摆摆手,起身。

    “让埃辛来御书房见我!”

    御书房是阿斯兰在皇宫内的办公之处,以阿斯兰懒惰的性格,御书房大多数时候都处于空置状态。

    正因为这种空置状态,阿斯兰每一次在那里召唤大臣,必将对帝国引发重大影响。

    威尔信身子微微一震,低头应道:“是!陛下!”

    既然阿斯兰让威尔信去叫埃辛,就是让威尔信提醒埃辛做好准备,如果到时候的回答不能让他满意,埃辛这位国务大臣也将到头了。

    艾薇儿看不懂这些,直到阿斯兰离开,才问道:“威尔信老师,老师刚刚是什么态度。”

    “暴风雨的前夕!”

    威尔信说完,转身向着国务总院奔去,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

    帝都梅洛的皇宫御书房。

    阿斯兰安静看着从第二帝国安全局带回来的情报,让他青筋直跳。

    他没有想到,克利夫兰行省已经糜烂到这种程度。

    威尔信的举报信,只不过是克利夫兰行省遭受大地震的布雷温市,而布雷温市能够这样堂而皇之搞腐败,克利夫兰行省总督自然不会不知道。

    克利夫兰行省总督是曾经的菲尔洛公爵担任,奖励菲尔洛公爵的从龙之功,只不过在菲尔洛公爵五年前病故,由其长子海茵斯接任总督的职务,同年也是他将海瑟薇逐出菲尔洛家族。

    “才过去几年,这些旧有贵族就开始旧态复萌,真将所掌管的土地当成自家领地了。”

    阿斯兰气得将手中的文件甩在地下。
1579:第五廉政纠察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