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对峙(1/2)
作者:顾天伦
    没有人看清安东尼奥是怎么出手的。

    只看到长街两侧,一座座屋顶上的市政厅职业者,好似被海浪冲击,飘零的秋叶般悉数吐血倒飞出去。

    只见安东尼奥在无尽长街上步步前行。

    有无数黑衣特查队员,在更远的街坊中,在这个城市里相继跃起。

    他们手中斩出一道道耀眼的刀光,将一个个占据高处的官员干部击倒,将一个个失去战力的职业者捕获,就如老鹰扑食了野鸡野兔。

    长街两旁,在店铺里、街道边见证了这一幕的韦林克隆民众们,包括杂货铺老板在内,无不是满目崇敬、心神摇曳,而后尽数精神抖擞。

    韦林克隆市政厅。

    市督白音斯站在大门前的石台上,脸色绿得像是一锅菜汤,咬着牙一字字问面前绝代佳人。

    “海瑟薇阁下,你这是什么意思?”

    市政厅面前,跪着数百名被押着的市政厅职业者,从低阶职业者到高阶职业者都有,每个人都形容凄惨,大部分还皮青脸肿浑身是伤。

    押着他们的也都是职业者,大部分身着黑色军警服,少数则穿着卫戍军军官服饰。

    白音斯在听说他派出去执行构陷卫戍军,捕杀卫戍军的职业者,几乎是在现身的同一时间,就被无数来路不明的黑衣人当场击伤、制服,还被对方押到了市政厅来,要向他兴师问罪时,是既震惊又愤怒。

    等他从市政厅里出来,想要看看这些胆大包天的刁民,是不是真要造反的时候,他看到了站在所有人前面的海瑟薇。

    对方导师级后期的修为,让他不得不压抑自己的怒火,不敢有半分异动。

    家族的两位导师级高手,一位是导师级初期,另外一位去年才刚刚突破导师级,还没有彻底稳固修为。

    海瑟薇瞥了白音斯一眼,淡淡道:“白音斯市督,你在韦林克隆作威作福的好日子,从这一刻开始,结束了。”

    听得此言,白音斯不由得眼皮一跳,心头猛惊。

    倘若是旁人说这话也就罢了,他断然不会放在眼里。

    譬如说这话的是卫戍军1112步兵团的团长,他甚至还会嘲讽两句。

    因为对方无论是身份地位,还是自身修为,都比不上他,他就算此时拿卫戍军没辙,但只要将此事上报,省政厅自然会有人来找卫戍军的麻烦。

    卫戍军还没有统合军身份地位那样重要。

    有救灾大局前,他只需要给对方按上阻拦救灾的名义,就可以让卫戍军喝一壶。

    纵使自身治理韦林克隆不力,免不得受些诘难,但要保住官职却是不难。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心理准备,刚刚出门时,白音斯才是怒火冲天,而不是害怕胆怯。
1586:对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