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3:小贝塔(1/2)
作者:顾天伦
    “海瑟薇大人,我们现在是否可以起身了?”艾拉克戏谑的声音响起。

    海瑟薇回过头,看向这些虽然跪在地上,但却把他当猴子看待的韦林克隆市政厅官员,只觉得如鲠在喉,恨不得当场出手镇杀他们。

    “海瑟薇大人!”

    就在这时,一名特查队职业者冲进仓库,在海瑟薇身前俯身下拜,声音颤抖着,欣喜无限的高声喊道:“海瑟薇大人,陛下将行政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全部派过来了!”

    “行政管理学院!”

    海瑟薇心头一震,忍不住上前两步,不可置信的看向来人。

    行政管理学院全名为皇家国务管理学院,只要培养行政管理人员,特别是处理市政厅各种行政公务,听说还开办了乡镇管理干部培养。

    “禀海瑟薇大人,行政管理学院这一届的毕业生,超过半数被派到第五廉政纠察局麾下!局座给我们分配了一百多名毕业生。”

    职业者的声音,就如晨钟暮鼓,狠狠敲击在海瑟薇与艾拉克等人心上。

    海瑟薇怔在那里。

    艾拉克等人也愣在当场。

    双方都抑制不住的瞪大了眼睛。

    仓库里一时落针可闻。

    “哈哈哈哈!”

    忽然,海瑟薇爆发出山崩般的大笑声。

    抬头望着大笑不止的海瑟薇,艾拉克等人的脸色却变得难看至极,惊慌爬满了五官。

    “来人!”海瑟薇大袖一挥,霎时间面色如铁:“将后勤处上下所有公务员,立即捉拿下狱!后勤主任艾拉克卡斯,立即押到市政厅大门外,当街斩首!”

    “是!”

    一队特查队立即冲了进来,不由分说,将艾拉克等人踢翻在地,一个个押解起来。

    艾拉克等人修为也不错,然而这队特查队,却是第五廉政纠察局专门调配给海瑟薇,第五廉政纠察局的局长是琳达王妃,琳达可是和海瑟薇与阿斯兰玩过大混战的人,其关系自然非同一般。

    除了导师级高手数量有规定外,特查队其他成员实力,都是最高标准,这也是海瑟薇自信能够镇压市政厅的原因。

    “海瑟薇大人,饶命!饶命啊,海瑟薇大人!下官知错了!”艾拉克被压在地上,仍是挣扎着向海瑟薇伸出手,满面仓惶、嗓音凄厉。

    “海瑟薇大人,下官等知错了,海瑟薇大人开恩哪!”其余后勤处公务员,也俱都大声告饶,有人甚至已经泪流满面。

    “立刻带出去,该杀的杀,该下狱的下狱!”

    海瑟薇毫不理会艾拉克等人。

    克利夫兰市,琳达亲临,以雷霆手段镇压了整个克利夫兰省政厅,将克利夫兰市内所有旧贵族关押起来,手段之残暴,令人发指。

    正因为如此,短短半个月时间,琳达就搜查出旧贵族贪污受贿的证据。

    从一点上,琳达开局要比海瑟薇轻松太多了。

    韦林克隆是大地震灾区的最前线,各种物资和救援部队都要从韦林克隆进入灾区,为了保证灾区受灾民众安危,韦林克隆必须维稳,这也是海瑟薇一直克制,不敢大刀阔斧的原因。

1593:小贝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