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天空舰队(1/2)
作者:顾天伦
    南部大陆东南方向。

    由十来艘战舰组成舰队缓缓飞向魔法联合帝国舰队前往的海外坐标。

    没错,就是用飞。

    经过这么多年的研究发展,梅洛克斯帝国的浮空战舰终于可以投入实战。

    三艘浮空航母,两艘浮空巡洋舰,四艘浮空护卫舰组成的天空舰队。

    梅洛克斯帝国第一天空舰队。

    阿斯兰站在海伦号天空航母甲板,感受着扑面而来的云层,不一会浑身湿漉漉。

    诺美里没好气瞪了阿斯兰一眼,摆摆手。

    舰桥内的士兵迅速打开航母飞行甲板上的结界。

    结界张开,阿斯兰抖了一下身体,原本云雾粘在身上的湿气瞬间蒸发。

    诺美里走到阿斯兰身边,并排站在一起,遥望蔚蓝天空:“这么急就拉着天空舰队出征,万一战争失利,损失可就大了。”

    “想要重创我的天空舰队,除非巨龙一口气出动四头超阶巨龙。”阿斯兰伸出手将诺美里揽入怀中,一脸贱笑:“我们还没有试过在云海中共赴巫山。”

    诺美里立马拍开阿斯兰的手,没好气道:“你真的是越来越不正经了。”

    自利姆鲁开始执政后,阿斯兰越来越少出现在朝堂上,几乎将所有事务都交给利姆鲁去负责,正因如此,阿尔托莉雅也越来越少离开帝都,唯恐自家这个儿子处理不好。

    梅洛克斯帝国开国皇帝阿斯兰大帝,并不像民众所想那样伟岸,当上甩手掌柜后,做得最多就是带着妻子们到处浪漫旅行。

    期间各种荒淫无度的事情,自然不可与外人道。

    阿斯兰义正辞严道:“身边跟着这么多漂亮媳妇,能正经还是男人嘛!”

    诺美里妩媚扫了阿斯兰一眼,吓得他连忙摆正态度,免得被诺美里抓去做健身操。

    上一次,阿斯兰一身骨头差点被揉断。

    天空舰队可是集结了帝国大半王牌部队。

    梅洛皇家骑士团和三个航空魔导舰队,再加上刚刚成立的屠龙枪部队。

    屠龙枪部队主要装备自然是屠龙枪了,只不过他们驾驶的是高达五米的魔法傀儡,魔法傀儡双肩各有一个屠龙枪发射器,具有短距离飞行能力,由魔法师驾驭操纵。

    是舰队的主要防卫力量,副武器是热能军刀和热能光束步枪。

    这种将炽热射线升级加强的光束,可以轻松洞穿导师级高手的护盾,就算大导师级强者也无法承受过多热能光束。

    这种武器对于巨龙或者没有多大作用,用来对付亚龙,却是无上利器。

    魔法联合帝国舰队还未到达坐标地点,警报声在各舰同时响起,军官与士兵迅速进入战斗岗位。

    舰炮同时抬起,向着西南方向瞄准。

    帕特里克脸色凝重看着雷达管制员面前的屏幕。

    滴滴……

    一个小点出现,随即密密麻麻的小点正快速向着舰队逼近。

    “西南方向,确定敌群目标,数量786。”

    雷达管制员满头大汗喊道。

    他还没有来得及喘气,东南方向也出现敌群,数量比起西南方向更多。

    “东南方向,敌群目标,1247。”
1599:天空舰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