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临近(1/2)
作者:顾天伦
    得到铂金龙王卡因哈斯的保证,另外几位龙王微微松了一口气。

    黑龙王克莱因迫不及待说道:“那我马上去接大长老,让他安排族人研究召唤大陆。“

    蓝龙王法雷尔不再考虑大陆问题,转而看向铂金龙王卡因哈斯。

    “卡因哈斯阁下,那您准备去哪个大陆?”

    铂金龙王卡因哈斯道:“中部大陆!”

    蓝龙王法雷尔顿时松了一口气:“那我去西部大陆!”

    红龙王坦斯卡门道:“那我去南部大陆!”

    至于东部大陆,都被三龙给无视了。

    不是他们不愿意去,而是不想去。

    东部大陆的东神教国,是信奉屠龙者的狂信徒组成,身为巨龙的他们前往东部大陆,这不是给自己找不自在。

    东神教国高层会以大局为重,底层的狂信徒就不好说,以屠龙为最高信仰的他们,必定会前赴后继进攻出现的巨龙。

    随着三大龙王离去,大陆陷入诡异的和平。

    其中亚东次大陆最为显著,不管曾经矛盾多大,如今各自的军队都老老实实呆在军营里训练,武器弹药不断运入各地区的军营和弹药储备库。

    亚伦公国和塔里圣公国就是典型代表。

    两国从两百多年前就多次爆发战争,到后期两国历代国王都因为战争而陨落,仇恨已经上升到不可挽回的余地。

    双方国王只要见面,就必定要当众掐架。

    亚伦大公脸色苍白看着眼前三位大导师级强者,不住点头:“请诸位大人放心,一切以共和国利益为主。”

    为首的大导师级强者冷哼一声:“不是为了共和国,是为了你们自己。”

    很显然,域外入侵者那一套,还有很多人不相信,眼前的亚伦大公就是之一。

    “按照预定计划布防,一旦出现任何意外,别怪共和国大军踏平这里!”

    亚伦大公点头哈腰,一点没有身为一国之主的风度。

    只因整个亚伦公国,连个大导师级强者都没有,连大声说话的底气都没有。

    另一边塔里圣公国也是如此,只不过塔里圣公国面对的不是帝国使者,而是普林斯公国的使者。

    在亚东次大陆,普林斯公国就是梅洛克斯帝国的代言人,亚东次大陆的事情十有八九都要经过普林斯公国,直到普林斯公国确定无法解决才会上报。

    塔里圣公国的新任塔里圣大公欣喜说道:“兰马洛克大公,没有想到惊动您亲临,有失远迎!”

    新任塔里圣大公也叫塔里圣五世,其父塔里圣四世在与亚伦公国战争中阵亡,塔里圣公国实力大损,在塔里圣五世继位时,正是塔里圣公国有史以来最危险的时候,亚伦公国大军多次要打到国都门前。

1610:临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