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3:虫波(1/2)
作者:顾天伦
    禁咒流星火雨过后,大地还散发着炙热的高温,尘埃在空气中漂浮。

    亚伦公国的士兵们以精湛配合,将文野市内的爬行虫清理干净,他们的目标――那庞大的虫巢――就在眼前。

    士兵们全神贯注地盯着虫巢,阵阵恐惧的寒意在不断在士兵心中流淌。

    这个虫巢,宛如一个活生生的怪物,静静地卧在市中心的广场之中,等待着猎物。

    突然,虫巢开始微微颤动,仿佛有生命在其内部涌动。被烤焦的爬行虫尸体被挤出裂口,空气回荡着一种不安的颤音。

    士兵们面露惊恐,握着武器的手开始颤抖。

    慢慢,虫巢的裂口越来越大,仿佛一张狰狞的巨口,准备向士兵们发动致命的攻击。在那裂口深处,士兵们看到了虫巢的的真面目――一头面目狰狞的巨虫。

    巨虫的体形庞大,远远超过了一般昆虫的大小。

    它的复眼犹如两颗小型的月亮,闪烁着威严和威胁。巨大的口器在阳光下闪烁着寒光,似乎能一口将一个人类吞下。

    士兵们被这突如其来的景象惊呆了。

    一直在远处现场直播的战地记者也惊呆了,只有拉尔图这些大导师级强者曾听说过这种巨虫,知道其可怕的力量和敏捷。

    他们也曾在巨龙给出的魔法录像上看过其战斗视频,但那些都远不能比拟现场的震撼。

    然而,尽管心中充满了恐惧,士兵们并没有退缩。他们坚守阵地,紧握武器,准备对抗这头巨虫。

    这头巨虫,名为装甲虫,其身上拥有厚实的虫甲,可以轻松挡住大导师级强者的攻击。

    士兵们在军官的指挥下,迅速地调整姿势,以便更好地向装甲虫开火。他们的眼神坚定,表情严肃,因为他们知道,此时此刻,他们的生死存亡都取决于他们的行动。

    火光四溅,子弹像暴雨般向装甲虫倾泻而去。然而,这头装甲虫展现出了惊人的坚韧和生命力,它在枪林弹雨中挺立不倒,似乎完全没有受到伤害。

    士兵们的攻击非但没有造成伤害,反而激起了装甲虫的怒火。它猛地向前冲去,口器喷吐着毒液,企图吞噬眼前的敌人。

    大批躲闪不及的士兵被毒液腐蚀成一地白骨。

    士兵们纷纷躲避巨虫的攻击,同时继续开火。他们的枪械声音震耳欲聋,硝烟弥漫在战场上,遮蔽了阳光。

    此刻,他们已经忘记了恐惧,心中只有战斗的决心和胜利的信念。

    军官们高声呐喊,指挥着士兵们进行攻击和防御。他们的指挥如同交响乐团的指挥棒,引导着士兵们的行动。

    在这个混乱而激烈的战场上,士兵们依靠着军官的指挥,勇敢地与巨虫对抗。

    战斗持续了许久,士兵们的攻击虽然对装甲虫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但无法真正对其造成伤害。巨虫的装甲如同天然的铠甲,坚韧无比,似乎可以抵挡任何攻击。

    士兵们开始感到无助和绝望。

    在这个危急的时刻,亚伦公国的导师级强者们纷纷出手。

    他们身怀强大的魔法和斗气,是公国的中坚力量。
1613:虫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