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5:虫岛歼灭战6(1/2)
作者:顾天伦
    几头巨龙闻言立刻向下飞去,很快就来到了虫岛附近。他们看到了正在涌出洞窟的陆地虫族,也看到了正在形成漩涡的海面。

    “这是怎么回事?”一头巨龙问道。

    “看起来像是虫岛正在浮出海面。”另一头巨龙回答道。

    “我们需要向人类报告这个情况。”卡因哈斯道。

    很快,人类舰队也得知了这个情况。他们立刻加强了防御,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攻击。同时也派出航空魔导部队和预警机前往侦查。

    预警机一直都在空上,所以接到命令后,他们第一时间转向,盘旋抵达虫岛附近时,他们看到了正在涌出洞窟的陆地虫族。这些虫族数量庞大,而且看起来比以前更加强大和恐怖。

    “我们需要尽快将这个情况报告给舰队。”一名预警机通讯员道。

    可惜他还没有将报告发出去,数道蓝光从虫岛上射出,直接将预警机给摧毁。

    黑龙王克莱因一脸诧异,道:“这些钢铁大鸟,连防御护盾都没有?”

    其他几个龙王也是意外点头。

    不过很快就迎来航空魔导部队,他们纷纷将虫岛的情况上报。

    很快,各国舰队得知了这个情况。他们立刻加强了防御,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攻击。同时,他们也向巨龙部队请求支援。

    “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阿森西奥公爵道:“陆地虫族的数量太多了,我们需要你们的魔法,为登陆部队打开通道。”

    铂金龙王卡因哈斯点零头,随即猛然惊醒,一脸震惊问道:“你们想要干嘛?”

    毁灭虫岛,根本不需要为登陆部队打开通道。

    “陛下传来命令,要我们活抓虫皇。”阿森西奥公爵板着脸道,心里也跟着在骂娘。

    “你们这是在玩火。”铂金龙王卡因哈斯愤怒道。

    “这是为了能更了解虫族。”阿森西奥公爵解释道。

    “我明白了。”

    很快,一群巨龙就来到了各国舰队附近,海里也出现大量海龙。他们看到了正在涌出洞窟的陆地虫族,也看到了正在形成漩涡的海面。

    “我们需要尽快消灭这些陆地虫族。”卡因哈斯道:“为人类打开一条通道。”

    其他龙王虽然疑惑,并没有任何迟疑,就可以协同作战。
1635:虫岛歼灭战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