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一章 就剩我自己了?(1/2)
作者:半死之辈
    听着菲欧娜口中痛苦而遗憾的声音,海森堡默默地等待起来。

    他知道,菲欧娜还需要缅怀片刻。

    不过氪星战士的心灵向来强大,恐怕要不了多久,菲欧娜就能重新振作!

    果不其然。

    仅仅片刻过后,菲欧娜便信心十足的抬起头来,只见她继续半跪在那里,满脸认真的对海森堡说道。

    “过去已经无法弥补,但未来还有办法创造,冕下!

    现在的我们虽然没有了昔日的家园,但我们也在您的指引下拥有了新的力量。

    我相信,我们绝对可以在您的带领下重塑氪星!”

    “那我只能说你信对人了!”

    海森堡笑笑,随手将半跪的菲欧娜扶起,接着拍了拍这位认真的姑娘的肩膀。

    “把过去都放一放,我们的未来会比你想的更美好。

    我知道你对氪星格外留恋,但我们必须承认,地球是一颗远比氪星更适合氪星人的星球。

    你觉得呢!”

    “当然,冕下,氪星可没有这里的黄色太阳!

    不过唯一让我感到难以取舍的就是,如果不把地球改造成氪星的环境,那我们的许多科技树将失去用武之地。

    材料上的缺乏和环境差异也将让我们以星河核能源为基础的科技失去作用。

    这……会让我们目前仅剩的大部分科技系统都宣告停用!

    尤其是我们的生命种植技术,只有氪星环境才完美契合我们的生命摇篮!

    不然,哪怕我们从卡艾尔手里取回生命法典,也没法大规模培育我们的族人!!!”

    “嗯,我知道。”

    听到菲欧娜的话,海森堡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他一直都知道氪星人为什么都格外想重塑氪星环境。

    比如佐德,人家到地球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地球环境改了!

    或者骇尔,人家一生的目标就是重建氪星。

    那个原因不是他们放不下氪星环境,更不是他们恋旧,只喜欢活在氪星那个荒芜的地貌里。

    只因为氪星的生命摇篮技术,完全是配合氪星环境使用的!

    橘生淮南则为橘,橘生淮北则为枳。

    就连水果都有这样的问题,更不要说造人这样的大工程了!

    不过对于这个问题……。

    面对菲欧娜的担心,海森堡缓缓摇了摇头。

    “这个问题,后续我会给你们新的安排,我不知道在我沉睡的这一段时间,氪星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但我保证,在我的氪星,绝不会继续以培育生命作为种族繁衍的优先手段!

    氪星终将重新崛起,但这种崛起绝非被科技塑造而成,未来的氪星人也绝不该从一出生就被安排好一切。

    奇迹从来都把握在拥有无限可能的生命手中,而不是被人为塑造出来的可能攥取!

    现在的氪星,缺少的恰恰就是生命的奇迹!”

    话音落下,海森堡又一次拍了拍菲欧娜的肩膀,只见他越过怅然若失的女战士,接着走向正从挣扎中逐渐苏醒的族人们。

    看着海森堡越过自己的身影,菲欧娜抿了抿嘴,她终于清楚了一件事。

    时代变了……。

    如果佐德将军决定断绝氪星的造人工程,那菲欧娜绝不同意。

    因为佐德虽然是将军,但他没有否定氪星传统的能力!

    如果他真想这样做,那他的手下都不会服从他。

    归根结底,他既没有那样做的理由,也给不出为什么那样做的解释,更没有那样做的权限!

    但海森堡长老否定造人工程,菲欧娜完全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在接到海森堡的消息之后,菲欧娜早就在查阅资料的同时,也通过三位学者了解了海森堡的故事。

    作为光荣行动最后的执行人,氪星人自然出生时代权利最大的长老。

    他怎么可能在苏醒之后,还沿着他曾经政敌的路线走下去呢?

    毕竟决定让氪星放弃自然生育的长老们,全都是将海森堡长老流放到地球的鸽派和对手啊!

    哎……。

    想到这里,菲欧娜叹了口气,她突然意识到,她有必要抽时间去学习一下自然生育的步骤和方法了。

    作为一个女人,甚至还是目前氪星族人里仅有的女人!

    菲欧娜突然感觉压力好大……。

    作为目前氪星人唯一的生育对象,自己要生多少个孩子才算合适呢?

    十个,二十个?

    不不不,那当然不够,如果对象是海森堡长老的话,自己生出一整支战斗编队也没有问题!

    只是自己应该怎么生,自己怎么才会生?

    没看过这方面的书籍,也没学过这方面的知识啊!

    好麻烦……。

    但谁叫换领导了呢……。

    ……

    一旁,海森堡走进族人之中,伴随着他的到来,还没觉醒的族人一个接一个的清醒过来。

    只因海森堡利用太阳神的身份,为这些族人们梳理了太阳辐射的变量,让族人们对太阳辐射的适应性大幅度的增加了。

    就这样,当海森堡站在族人中心时,太阳辐射以他为中心,温柔的朝四周释放出去。
一百九十一章 就剩我自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