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六章 超人的泪水(1/2)
作者:半死之辈
    哪怕抱住了自己的姨妈,小卡拉依然心有不安,只因她眼前的场景太过震撼。

    海森堡神力的等级远远高于氪星常用的能量级别,神力的注入让罗兹堡古老的武器系统绽放出堪称让人无法直视的光芒。

    罗兹堡的学者们艰难的把握着数据,对海森堡传递而来的能量进行微调。

    这样的场景过去足足两分钟,学者们才肯定的点了点头。

    “可以了,冕下,请保证您能量输出的稳定性!”

    “嗯!”

    远在地球的海森堡点了点头,随后略显兴奋的睁开了眼睛,就在用于通讯的虚拟画面里,海森堡看得见幻影区的只鳞片爪。

    罗兹堡原本的近轨聚能炮愈发活跃,无穷的神力在能量交互中心不断压缩,然后……。

    “发射!!!”

    阿斯特拉一声令下,她的果决让她腿上的小卡拉狠狠地哆嗦起来。

    伴随着她的命令,学者们对视一眼,干脆的确认了发射指令。

    近轨聚能武器轰然炸裂,先是一团大冲击性的能量猛然冲向幻影区无处不在的虚空。

    这能量伴随着发射距离的增长不断扩散,直到达到一个阈值之后,能量迅速交互了幻影区虚空的每一个角落!

    下一个瞬间,源源不断的稳定能量从炮口不断涌出,形成了一条宽达两公里,长度更是无法计数的神力冲击链条。

    神力不断沿着神力通道同幻影区时空间剧烈的碰撞起来,作为神力的中间承载者,整个罗兹堡都开始颤抖起来!

    在这样的乱象之下,小卡拉死死抱着姨妈的大腿,同时她侧过脸去,用自己还含着泪水的大眼睛看向海森堡那平静好似大海一般的面容。

    卡拉怕极了。

    虽然这并不是她第一次见到类似的大场面。

    只是上一次她见到这种场面时,她的朋友,她居住的城市,她的一部分亲人,全都在那种场面里消失了!

    那时候,她也是像如今这样远远的躲着,眼看布莱尼亚克的首脑飞船,将氪星七大聚集地之一的坎多城活活抢走!!!

    但这一次……!

    看着海森堡那似笑非笑的脸,看着海森堡胸口那璀璨而张扬的太阳神标志。

    卡拉一边止住颤抖,一边悄悄擦去眼角的泪珠。

    她要坚强!

    哪怕是为了眼前这比她更坚强无数倍的神明冕下,她也必须坚强起来!

    和曾经无人能挽救的坎多城不同,神明正在拯救现在的她!

    在失去了朋友,也没有了父母之后,看着海森堡的身影,卡拉终于感觉找到了依靠!

    她和她的氪星族人,终于等到了真正的救世主!!!

    此时的地球之上,巴赫正紧张的观望着数据的变幻。

    他的大脑早已超越氪星现有的智能系统,以至于他的观察要比罗兹堡二十多位学者观察到的更加准确。

    只见他兴奋的抬起头,突然对海森堡说到。

    “成功了,冕下!”

    伴随着他的声音,海森堡突然觉得自己的神力就好像洪水般倾泻而去。

    与此同时,幻影区内的罗兹堡剧烈的震动起来,就连罗兹堡内部戒备满满的战士们,都在这剧烈的震动下摔倒一片。

    阿斯特拉左手扶着指挥台,右手死死抱住卡拉,同时大声对所有人吼道。

    “做好撞击准备,穿越就在此时!!!”

    ……

    “做好迎接准备,罗兹堡的回归就在此时!!!”

    不断保持能量输出的海森堡大吼一声,接着猛然握紧了自己的拳头!

    只见他握紧的拳头中间,冈格尼尔瞬息浮现。

    “冕下,通道已经足够稳定,但还需要一股力量来打破时空的界限。

    曾经氪星建立幻影监狱时,为了打开通往幻影区的永久通道,一次性爆破了数以百计的恒星!”

    “数以百计,笑话,我一个人就够了!”

    海森堡豪迈的笑了出来,同时将冈格尼尔狠狠投掷出去。

    冈格尼尔瞬间穿越无穷宇宙,直接从海森堡这一面,穿透了幻影区与物质世界的隔膜。

    下一个瞬间,罗兹堡整体出现了数不清的裂纹。

    但此时此刻,满是裂纹的罗兹堡,也已经成功出现在了大都会神国基地的上空!

    察觉到夏日的太阳突然被遮蔽,大都会哪怕还忙于工作的人,都震惊的凑到窗口观看起来。

    当他们注意到头顶那氪星风格满满的飞船之后,顿时了无趣味的坐了回去。

    “奥,又是太阳神不知从哪儿弄来的飞船!”

    “没趣没趣,我还以为又要紧急逃命了呢。”

    “恐怖,这些都是从哪里出现的啊!”

    “我怎么感觉大都会就好像成了外太空一样!”

    “这里真的有些像神的国度了,能生在大都会可真好!”

    “刺激!”

    伴随着人们三三两两的谈论,克拉克从神国里飞出,直冲巨大的罗兹堡下方,将彻底失去动力,同时濒临破碎的罗兹堡扛在肩上。

    同时,三十名氪星战士也齐刷刷的飞了出去,将罗兹堡不断分裂和飞出的碎片搬了回来。

    在海森堡的注视下,罗兹堡从大到小的纳入了神国的莫比乌斯体系,悄然消失在大都会的上空!

    罗兹堡里,阿斯特拉艰难的爬起身,将身下保护的卡拉也扶了起来。

    当卡拉起身之后,阿斯特拉吓了一跳,因为这孩子眼角和嘴角全是鲜血。

    尤其是她的鼻子,血液正淋漓的淌了下来。

    不过阿斯特拉还没来得及伸手去擦,就感觉自己的鼻腔也开始发热。

    下一刻,她的鼻血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一百九十六章 超人的泪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