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一个妖精,一个仙子(1/1)
作者:双清水
    “有你我怎会苦呢?”美杜莎女王一脸深情的说道。

    “姐姐,你好啊。”小舞这时候就不安了,直接跳了出来说道。

    “嗯,妹妹,你也是老公的女人吧。”美杜莎女王微微一笑道。

    “嗯呢姐姐。”小舞笑嘻嘻的道。

    “停停停,你们先别说了。我还有两位夫人没叫出来。”陆清玄笑道。至于他为什么要说夫人?那当然是要暗示她们叫夫君了。

    “好,我们听夫君(陆哥哥)的。”美杜莎女王和小舞异口同声的说道。

    “系统帮我召唤焰灵姬和阿银。”

    “叮,好的宿主。”

    一道白光闪过,两个茂丽的身影,展现而出。然而虽两个都十分美丽。但气质却完全不同。一个似柔情似水,似热情似火。样子如同魅惑众生的妖精。一个温柔如水,样子如同人间的仙子。一个妖精,一个仙子。好不美观。

    “阿银,焰焰,两位夫人好啊!”陆清玄刚刚明显愣了一下即便是他看到如此场景还是忍不住咋舌,世间怎会有如此美丽的两位女子。

    “夫君,好。”阿银和焰灵姬异口同声地说道。不过声音却非常不同。阿银的声音非常温柔,温柔的似水是的。而焰灵姬的声音却魅惑无比。简直是声控的梦想。不,就算是颜控也会直接笑死。

    “嘿嘿,居然各位夫人都到齐。啊,除了小舞,剩下的就跟我去做一下运动呗。”陆清玄露出了一脸不怀好意的笑道。

    “嗯。”三女一脸羞红的回道。

    然而看到三女一脸通红的样了,小舞似乎也知道了什么,整个脸瞬间红了。她便一脸呆萌的问陆清玄道“陆哥哥,何不把我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