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签到武魂殿。(1/1)
作者:双清水
    “那不是废话吗?赶紧带我去找师傅。”陆清玄一脸无语地道。

    “好好,您先在这等着,我先去禀报教皇殿下。”那个门卫道。

    “行行快点!”陆清玄不耐烦地道。

    教皇殿,

    一个优雅又不高贵,好似形容美好的词都可以用在她身上,可此时的她好像在想着什么,心不在焉的躺在教皇椅上。她嘴里似乎在念着什么。有时眼中露出来爱意,有时眼中却露出滔天杀意来。(针对玉小刚的别想多),而她就是教皇比比东。

    “参见教皇殿下。”那门卫恭恭敬敬地说道。

    “嗯,说吧什么事?”比比东有些不耐烦地说道。

    “报,教皇殿下外面有一人拿着教皇令说他是你弟子。是否让他进来?”一个门卫走了进来,恭恭敬敬地说道。而他便是刚刚拦住陆清玄的人。

    听到这话,比比东的眼中露出一丝爱意,不过立马变成一脸冷漠道“呼一一,让他进来吧。”

    “是。”那门卫应了一声,便去找陆清玄了。

    然而等那名门卫走后,比比东再也忍不住露出了笑容道“老公,你来吗?东儿好想你呀!”幸好没人看到,不然他一会震惊,堂堂高冷女皇,杀人不眨眼的她,竟会露出这小女儿姿态。

    武魂殿外,

    “大人,您请。”那位门卫说道。

    “哼,带路。”陆清玄冷哼一声道。

    “好好,大人请您跟在我后面。”那门卫一脸谄媚地说道。说着便带着陆清玄往教皇殿走去。一路上突然问起了一个系统音,差点把陆清玄吓死,毕竟总共两个月时间,他差点就忘了。没错,他赶路的时间,总共用了两个月。

    “叮,宿主到达签到地点,宿主是否签到?”

    “废话,怎么可能不签到呢?两块魂骨啊!给老子签到。”陆清玄骂骂咧咧地说道。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100万年碧鳞龙王左腿骨,外附魂骨神龙爪。”

    “香啊,系统能直接吸收吗?”陆清玄看着奖励都快乐开花了。

    “叮宿主,不行自己吸收。”

    “行吧。”陆清玄被浇了一冷水,心情特别不爽。直接退出系统空间,我外面只过了0.0001秒。然后便跟着门卫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