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吸收(一)(1/1)
作者:双清水
    “我错了嘛。”胡列娜说完还不忘抛个媚眼。真不愧是个骚婆娘。

    “行吧!你亲一下这里我就放过你。”陆清玄指着脸上说道。

    “嗯!”胡列娜小脸通红,亲了陆清玄一下。便有些不舍的把嘴收了回来。

    “真香。”陆清玄爽快地道。(作者:你再给老子嚣张,老子让你以后越来越难过。)

    “系统把我两块魂骨拿出来吧。”陆清玄道。

    “我的宿主。”

    刷,一块淡绿色的腿骨和一块似龙爪的手骨,出现在陆清玄面前。

    “哇,老公,这魂骨一看品质就超高诶。”胡列娜有些惊讶地说道。毕竟就算他是武魂殿圣女,可就算,武魂殿最高也只有10万魂骨啊!而且,只有一块啊!

    “嗯,一块是100万左腿骨,一块是外附魂骨。你信吗?”陆清玄倒是没有隐瞒,直接把魂骨品质,告诉了胡列娜。

    “嗯,我当然相信了。”胡列娜天真道。

    “嗯,我先吸收魂骨了。”陆清玄和胡列娜说了一声,便拿起左腿骨吸收起来!

    过了一小时后,

    “呼一一”

    陆清玄清呼了一声,眼中竟是喜色。他从左腿骨中得到了两个魂技。

    一个叫龙王暴裂踢:左腿直径踢了下,范围性攻击。力量提升二倍。增加90%的暴击。

    一个叫暴龙摆尾:陆清玄左腿,摆动暴击增加80%,加量增加3倍。

    简直牛逼得很。

    “老公,你吸收好了吗?”胡列娜问道。

    “还差一个,你等一等。”陆清玄道。说着便再拿起外附魂骨吸收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