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吸收(二)(1/1)
作者:双清水
    过了两个小时后,

    “叮,系统进入升级,时限3年。”

    “我艹,老子刚刚吸收完魂骨,你特么就要升级了。升级也好啊,为什么这么长?”陆清玄问道。可丝毫没有人回复。不过总体他还是非常高兴的。因为他的外附魂骨也给他提供了一个魂技。叫皇龙神爪。

    皇龙神爪:右手瞬间变为龙爪,力量增加40%,暴击增加20%。

    而且还能随等级增加,简直牛逼得很。而且他的魂力也到达了39级,而三清经可以提取纯净的魂力,所以他的魂力是最纯净的。他经过挤压魂力变成了37级。别看它只有37级。他现在的魂力保底可以跟魂斗罗相等。为什么呢?你觉得百万年魂骨的魂帝会那么容易吸收吗?他想消化这块魂骨至少要到40级。毕竟三清经就算是简易版的,那也是三位圣人的毕生所创了。而且他现在连入门都没有只领悟到了一点鸡毛蒜皮,他的实力就有如此提升了。可见如果他修炼到大乘会有多大的实力啊!

    “呼一一,终于吸收完了,这次收获可真大!”陆清玄睁开眼睛便看到了,胡列娜这丫头一直在守着他呢,不过让他有些意外的是,比比东也在这儿。

    “夫君(老公)你醒啦!”胡列娜和比比东异口同声地说道。

    “嗯,很顺利,我37级了。”陆清玄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