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神迹(1/1)
作者:双清水
    “东儿,我知道了我会去的。”陆清玄道。

    “为什么?这可能有危险啊!”比比东关心道。

    “没事的,你别忘了,我有空间戒指。”陆清玄道。没错,如果精神的戒指可以防御一切攻击,就算只限制20岁才能进去,戒指还是可以防御的住的。

    “说的也是,夫君你可以带着妹妹她们进去。可惜我不能和你一起去。”比比东道。

    “你呀!好了,我们去教皇殿。”陆清玄道。

    “嗯。”比比东道。

    两人便往教皇殿走去。

    教皇殿,

    这里已经站了许多人,都是封号斗罗。其中不免有一些是供奉殿的人,比如金鳄斗罗和跟着他的一群人。在这三年间,陆清玄也去过供奉殿,因为黄金龙的原因,哦,不对,是黄金龙王。因为黄金龙在莫名一年前进化了,所以他和金鳄斗罗的感情很好。甚至金鳄斗罗,还想收他为徒弟,不过被他拒绝了。因为他觉得他不需要师傅,但他不可能这样说嘛,所以他便说,我已经有比比东当老师了,再多你一个不合适。不过我能认你做爷爷。而金鳄斗罗也答应了。

    “金鳄爷爷,你好啊!”陆清玄道。

    “嗯,是小陆呀,我们这刚好有事呢。”金鳄斗罗道。

    “金鳄爷爷,老师已经告诉我了。”陆清玄道。

    “嗯,小陆,那你考虑的怎么样?”金鳄斗罗道。

    “竟然是个神留的遗迹,我们就必须去看一看。说不定能得到机缘呢,所以我同意了。”陆清玄道。

    “好小子,我早就知道你会同意了,你不同意我还会抽你呢。”金鳄斗罗半开玩笑地道。

    “咦,对了,师姐在哪?”陆清玄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没有看到胡列娜不由地问道。

    “嘻嘻,师弟我在这呢”胡列娜笑嘻嘻地道。原来胡列娜就在陆清玄后面呢。

    “好了,既然人都到齐了,那就开会吧。”比比东坐在教皇椅上,严肃地说道。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严肃起来。

    “今新罗帝国探子禀报,星罗帝国有一神迹,而新罗帝国规定,哪个宗门能派两人进入。而限制为20岁。我决定我们武魂殿就派圣女圣子前去,各位是否有意见?”比比东道。

    “我等并无意见。”众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好那便再派金鳄斗罗,保护两人到达遗迹,各位是否有意见?”比比东道。

    “我等并无意见。”在场所有人依旧异口同声地说道。

    “好!竟各位都无意见,那边在明天下午出发吧,退下。”比比东道。

    “是,教皇殿下!”在场众人对着比比东行了一礼,便一个接一个地走出了武魂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