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星罗城(1/1)
作者:双清水
    一天后,至于昨天晚上,陆清玄去做了什么?这个想都不用想,当然是去准备粮食和衣服了。粮食他带的全是干粮,够他和几个女人吃几个月了。准备好后,他便把众女收进了空间戒指。在独宠了比比东一下。便埋头修炼了。

    武魂殿外,

    “小陆,娜儿进去遗迹的时候多照顾自己,要互相帮助知道吗?”比比东关心道。

    “嗯,知道了师傅。”陆清玄和胡列娜异口同声地道。

    “还有你,金鳄斗罗我徒弟他们在路上,如果有什么意外我拿你是问。”比比东道。

    “放心吧教皇殿下,小陆也是我的孙子。就算有人想杀他,也要问问我同不同意。”金鳄斗罗道。虽然教皇殿和供俸殿关系一向不好。不过因为陆清玄的原因,缓和了不少。

    “也是,好了你们走吧。”比比东道。

    一路上非常顺利,没有人拦路,人们也不敢拦路。毕竟,除了金鳄斗罗,还有一小队人保护着他们呢。而就算很顺利也走了差不多十七天了。这搞得陆清玄非常无语,毕竟马车虽然舒服,但做久了就变成了折磨了。这还是因为陆清玄体质强悍,不然以他的性格绝对会抱怨的。

    忽然车停下了。

    “金鳄爷爷发生了什么事?”陆清玄道。

    “呵呵,也没有什么事。就是到了星罗城,有人来接我们罢了。”金鳄斗罗道。

    “这这是谁呀?是傻子吗?难道是想让别人提前知道我们的样子。这样我们就不能跟那些天才交好了。”陆清玄真接道。

    “咳咳,两个红衣主教一个白金主教。”金鳄斗罗道。

    “人才,不要理他们走。”陆清玄道。

    “嗯,行。”金鳄斗罗道。

    “小陆,这样不好吧。”胡列娜道。

    “我本来就不想我们以真面目示人,谁叫这货这么蠢。算了,你的面具戴上吧!金鳄爷爷走近后让他们撤了。”陆清玄道,然后把一个面具给了胡列娜。

    “还是你小子准备的周到。”金鳄斗罗笑道。

    “嘿嘿,没办法嘛,脑子太好,学术太精,就是这么强大。”陆清玄道。

    “得了,臭小子还给你脸了是不是?”金鳄说道。还不忘拍了陆清玄一巴掌。

    “啊,痛痛痛金鳄爷爷赶紧走吧。”陆清玄道。说着还不忘带上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