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陆清玄的想法(1/1)
作者:双清水
    过了一会儿,

    星罗城,

    “是,属下的错误。”那白金主教道。

    “呵呵,没事儿,你也不是有心的。再说我也没有暴露什么。”陆清玄道。

    “不愧是圣子陛下圣明啊!”白金主教道。

    “行了,把这里的事情简略的跟我说一下吧。”陆清玄道。

    “是圣子陛下,在这星罗城,新冠宗和琴宗,在星罗城以南角,发现了一个遗迹。而且发现只有20岁以下的人才能进去。跳过20岁的人员进去便会直接死亡,不过出奇的是20岁除了可以进去之外,每个人回来都提升了一级。但却什么都不记得了。”白金主教道。

    “是嘛?那倒是挺奇怪,什么时候可以去?”陆清玄问道。

    “圣子殿下,经过星罗帝国的商议,刚好明天。”白金主教道。

    “明天吗,好的,我明白了。你先退下吧。”陆清玄道。

    “是,圣子殿下。”白金主教道。说着并一劲往外走去,毕竟他娘的,都是大佬惹不起,惹不起啊。

    “小陆,你发现了什么?”金鳄斗罗问道。

    “如果只有20岁以下的人可以进去的话,那就说明这个遗迹就是一个邪神的遗迹,不过却能提升等级,并可以知道是比较善良的神的遗迹,不过是能删除记忆的手段,那应该只有三种可能。”陆清玄说道。

    “哪三种?”金鳄斗罗道。

    “第一种天使神与暗天使神,不过因为武魂殿是供奉天使神的,所以便排除了,所以剩下两个都是神王级的哦。一个是邪恶之神与善良女神,不过因为两个都太强了,所以排除,毕竟邪恶之神是纯粹的邪恶,如果有他的话进去的人,能活着出来就很好了。”陆清玄道。

    “师弟你就别卖关子了。”陆清玄道。

    “好吧,那只有生命女神与毁灭之神了,毁灭之神虽然想毁灭世界,但是嘛,因为生命女神所以他并不会伤害无辜的人。至于为什么只放20岁以下的人进去吗?那是因为20岁以上的人都没资格,毕竟神王可是有尊严的。”陆清玄道。

    “嗯,小陆说的没错,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金鳄斗罗道。

    “当然是修炼了。”陆清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