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进入(1/1)
作者:双清水
    “叮,签到开始,时限二十分钟”

    “娘的终于开始签到了!”陆清玄说完直接退出系统空间。完全不理会系统。不过外面也只过了0.0001秒。

    “呼一一这里没啥感觉啊。”陆清玄看着这个与外面森林相像的地方。陆清玄疑惑道。

    “嗯,夫君没啥感觉啊!”胡列娜道。有人的时候,他们以师姐弟相称,没有人的话,胡列娜就得叫夫君了。

    “我试一下释放武魂和魂技。”陆清玄道。说着并释放了武魂,一条黄金色巨龙,耸立在陆清玄身后。“第一魂技,神龙拳。”陆清玄一拳轰出。轰轰轰轰轰几米开外的大树全被这一拳轰碎。所以证明,魂技也可以使用。

    “这危险在哪呢?”陆清玄一脸疑惑地问道。

    “噗嗤!夫君应该是这里有很魂兽吧,毕竟这里是森林。”胡列娜道。

    “怎么回事儿?我莫名突破50级了。”陆清玄道。

    “我也不知道哇,我也40级了。”胡列娜道。

    “嗯,那夫君帮你找魂环,以你修炼九转玄功的体质,应该能吸收万年魂环。”陆清玄道。没错,陆清玄把系统给他的九转玄功交给了众女,而众女就数,胡列娜最懒了。所以陆清玄已经修炼到了第四层了,比比东她们也已经到第三层了。可是,胡列娜却卡在第二层,因为这件事陆清玄差点就去打胡列娜屁股了。

    “嗯,夫君你要给我找什么魂兽呀?”胡列娜轻轻嗯了一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