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胡列娜第四魂环(1/1)
作者:双清水
    “你的武魂,是偏控制系,所以我要为你选的是最佳搭配是幻尾妖狐。”陆清玄道。

    “可是,幻尾妖孤很难找的,而且他们还是可以控制别人的思想的。”胡列娜有些担心地道。

    “没事儿,有我在,不用怕。”陆清玄道。

    两人走一路,倒是有不少魂兽,不过都不是适合的。突然一声狐狸的叫声响起。两人转头一看,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居然是一只幻尾妖狐,而且看样子已经过了万年。

    “那你在这里等着我去帮你杀了它。”陆清玄说着,便召唤起从龙枪大喊一声“玄冰枪法:血雨。”

    那幻尾妖狐虽然反应的快,躲过了这一击,但是也受了不轻的伤。他把眼睛,转向陆清玄想要控制他,可是让他意想不到的是,陆清玄这货的精神力那么强,简直是个狠人。一种精神力的对撞,产生的爆响,直接把这幻尾妖狐,震晕了。可就在这时,好巧不巧,系统发出了一个响声。

    “叮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宝箱一个是否打开?”

    “打开!”陆清玄迫不急待地说道。

    “叮宿主获得变身卡三张(不管是异性,还是同性,只要你用此卡,并可以完美变出他们的样子来且可以使用他们的武魂魂技。变身不限制,不过宿主如想变回来,直接大喊一声变回就行了。)适应性10万年魂环Ⅹ2”

    “不错嘛,这让我突然有个邪恶的想法。嘿嘿嘿!”陆清玄露出了淫荡的笑容。不过还是退出了系统空间,外面也只不过过了0.0001秒。

    “娜娜,快点吸收吧!我为你护法。”陆清玄道。

    “哦,好的!”胡列娜还有点傻愣愣地道。毕竟刚刚这只狐狸没干什么就倒了。看到她是目瞪口呆。不过胡列娜还是老实的吸收了。大概过了三个小时后,胡列娜吸收完了魂环,而且还多了一个躯干骨,这让胡列娜笑开了花。

    “那么你先进我的戒指里吧。”陆清玄道。

    胡列娜听话的点点头,随后便被陆清玄收进了戒指。而陆清选择拿出一张变身卡道“系统,变身后,我还能使用我自己的魂技吗?”

    “可以。”

    “嘿嘿,那就好。给我变成朱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