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双神殿(1/1)
作者:双清水
    “叮,宿主不用心急,前方应该是双神殿,你可以去找找机缘。然后你就可以出去了。”系统道。

    “不会有什么危险吧。”陆清玄道。

    “叮,发布系统任务,签到双神殿。签到时间陆清玄半个小时。奖励:宝箱一个。失败:小朋友一1。”

    “我操,你以为我有多少个小朋友啊?老子就一个,你意思,不是我非去不可吗?我艹你个糟系统,不过行吧。风险越大奖励就越好。”陆清玄骂咧咧地道,虽后发现系统没有一丝回复,他心里都在骂娘了,不过他还要忍住,这多么悲哀的事情。他心里暗暗发誓,见谁打谁。老子不管,只要能呆30分钟就好。

    过了一会儿,陆清玄走进了双神殿。双神殿的景象让他有一点震惊,正前方有两个雕像,一男一女。从雕像上可以看出,他们便是生命女神和毁灭之神。毕竟拥有三清经的陆清玄,所以感到里面有一丝生命和毁灭的力量。而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殿,有许多他没见过的植物,不过感觉到里面的毁灭气息,陆清玄便不敢去碰了,大殿里也有不少人。其中还有一个他认识,那就是哪个察觉到他精神力波动的人。

    “叮,签到任务开启正在倒计时中。”听到这话,陆清玄就心安了,虽然这里陷阱挺多,不过都难不到陆清玄。他就怕系统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