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返回武魂殿(1/1)
作者:双清水
    而进步最大的龙飞凤舞步,直接大成。这也证明这个的品级最低。不过就算是这样,陆清玄的速度,至少要封号斗罗,而且是敏功型的才能追得上。如果封号斗罗没来个98级,他还真看不上,毕竟以他的速度可以随意跑。而得到两个魂技分别是:

    王者附体:九条金龙瞬间,融合在陆清玄身体中,防御增加两倍,力量增加一倍,速度增加30%。三天可使用一次,可以进化。

    龙化:陆清玄瞬间变为五爪金龙,总体属性增加1倍。可进化,三天可使用一次。

    “好是好,就是为什么三天只能使用一次?”陆清玄活脱脱的得了便宜还卖乖道。

    “难道你还想无敌呀?两个一起用你都可以跟98级打平了。”

    “咳咳,行吧。”陆清玄说了一声,便退出了系统空间,叫出胡列娜然后就赶紧去找金鳄斗罗了,而一路上非常的顺利,马上就回到了武魂殿。

    教皇殿,

    比比东坐在教皇椅上心不在焉的看着门外,似乎在期盼着什么。忽然她似乎看到了什么,眼中露出了久违的情意。不用很想就是陆清玄和胡列娜来了。哦,不对旁边还跟着一个老头子。

    看到那老头子,比比东赶紧调整好姿态,看着三人行来。

    “拜见教皇殿下(师傅)。”陆清玄三人道。

    “嗯,金鳄斗罗你且退下。”比比东平静道。

    “是,教皇殿下。”金鳄斗罗道,然后便直径向后走去,其实他早就想回去,毕竟,供奉殿还有他老大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