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多情(1/1)
作者:双清水
    “很好,我的宗门已经成型了。”陆清玄喜滋滋地说道,然后赶紧退出系统空间,抱着比比东和胡列娜去聊聊人生了。

    此处省略3万字。

    十天后,

    诺丁城,诺丁初级学院,仗着一个约莫十七八岁的男人(黄金龙王的原因,发育较快。),身穿白色上衣,气质温和,使人心生好感,不由靠近,一双邪眸,给人一种邪恶的感觉,双眸之中尽是星辰大海,人琢磨不透。不用猜,这货就是陆清玄。

    这里现在的陆清玄已经看不顺眼了,不过还是要完成任务,对不?不过这里却非常危险,因为这里有一个95级的老男人,而他却要揍这个老男人,没办法,他只能半路召唤封号斗罗了,顺便把唐月华和妲己给召唤出来,吃了一顿就收进空间戒指了。至于封号斗罗吗?不就站在他旁边吗?

    这是一个身材修长,相貌英俊,有着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眼神柔和,眼睫毛很长,虽然看上去已经是四十多岁的年纪,却依旧充满了中年男人的成熟魅力。不用想,他就是多情斗罗臧鑫。换出他来,陆清玄差点乐得三天没睡。99级啊,一次性来了一个99级,唐昊不是分分钟打死!就是他只记得曹德智,而且只忠诚于他,搞得非常懵逼,陆清玄问系统,哎,知道这货只会记住,前世,最重要的人,不愧是一对基友,而且召唤出来的男人对他的忠诚度永远是100不变。

    “臧老,你说这个学院怎么样?”陆清玄道。

    “说什么臧老,我这么帅,明明不老。”臧鑫不要脸道。

    “呸呸呸,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个一百多岁的老男人。”陆清玄一句话戳破一切道。

    “咳咳,至少我长得像个帅哥。对不对?主上。”臧鑫再一次不要脸道。

    “明明是像个40岁的老男人,不说了。”陆清玄懒得理这个多情的男人。直接往前面走去。

    “主下,等等我呀!走那么快干嘛?”臧鑫急忙跟上道。

    “闭嘴!”陆清玄道。

    “站住!你是谁?”门卫叫道。

    “咳咳,这我不动手了,你来。”陆清玄道。

    “行吧!你确定我动手这货会没命的。”臧鑫道。

    “我,动手这货也会没命。”陆清玄道。

    “好像是那我来。”臧鑫道。

    “算了,我来。”陆清玄说着直接一拳轰去。轰,好吧陆清玄就算用最轻的力气,两人还是废了,直接半死不活。

    “我说这是我最小最小的力气,你信吗?”陆清玄道。确实是最小的力气,他现在的力量一拳至少是上万斤,能压到100斤真的不容易。

    “咳咳,我信我信。”臧鑫道。

    “走,进去看戏。还想看封号斗罗斗封号斗罗呢。”陆清玄乐呵呵道。

    “诶,别啊,我虽然是极限斗罗,但是我只是控制系啊。”臧鑫道。

    “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陆清玄道。

    “现在你就见到了。”臧鑫笑道。

    “叮,恭喜宿主,进入诺丁初级学院,签到成功获得宝箱Ⅹ1,是否打开!”

    “打开。”

    “叮,打开成功,恭喜宿主获得:云韵,封号斗罗召唤卡(随你选择)”

    “真的是随我选吗?”

    “是。”

    “按实力来想的话,我会选死神斗罗叶夕水,但是如果有了多情没无情,那是不是不太配呀?好难,那我到底选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