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龙皇(1/1)
作者:双清水
    一道白光闪过,一个老者,从中走出。

    老者身材高大,一头银发梳拢的一丝不苟,双手放在背上,眼中有一丝高傲,似乎谁都不放在眼里,没有一丝魂力波动,就这样静静的站在那里。看到这个老者,臧鑫和曹德智,立马把陆清玄护了起来。没办法,这老者看起来没有魂力,其魂力蓬勃,只有臧鑫和曹德智还有陆清玄三人,才可以与他比肩。

    “龙老,不愧是龙老,气质就是不凡啊!”陆清玄笑道。

    “哪里,哪里,主上,气质也十分不凡嘛。”龙逍遥笑道,他倒是没有骗人,陆清玄身体里的黄金龙王像是在示威似的,狂发出气息。再加上陆清玄独有的王者气概,站在那里,如同王者,不怒自威。

    “咳咳,这位是龙老,龙逍遥99级,强攻系,武魂黑暗圣龙。封号:龙皇。这位是臧…兄,99级控制系,武魂:多情剑。封号:多情。这位是曹…兄,99级,和龙老一样是强攻系。武魂无情剑,封号:无情。”陆清玄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便带着三个老头走了。至于为什么称呼臧鑫和曹德智,为兄。那是因为看他们的外貌真的叫不出来。

    一路上无人阻拦,毕竟他们都是飞着的,废话!封号斗罗和飞行类武魂,战魂师有多少人呢?大概10人中还找不到一个吧。

    日落森林中,树木十分茂盛,与猎魂森林差不多。

    “夫君,我需要什么魂环啊?”阿银问道。

    “你是魂兽,你确定你不知道你需要什么魂环?”陆清玄道。

    “嘻嘻,你帮我选嘛,我前面都是自己的。”阿银道。

    “拿你没办法行吧!我们要选的是海莲藤,不应该是海莲藤王。这是最佳选择了。”陆清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