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搜刮(1/1)
作者:双清水
    “叮,发布选择任务:

    选择一,治疗独孤博,并且把独孤雁也治疗了。药圣传承(药圣可解万物之毒,也可毒万物,使用后,可以真接获得药圣传承),独孤博效忠(需要先治疗),控制符(可控制一人十小时五张叠加可完全控制一人,被控制人控制的记忆,会消失。)Ⅹ10,仙草宝袋

    选择二,完成任务就好,不管独孤博。获得:魂力直接达到60级。”

    “魂力是什么?我不知道什么魂力,选择一。”陆清玄道,首先陆清玄是觉得这么快达到60级没有魂环没啥用,第二,控制不香吗,第三,人还是要救的,毕竟还有一个封号斗罗。

    “叮,宿主选择成功,奖励发放中一一奖励发放成功”

    “系统,控制符可以直接控制吗?”陆清玄道。

    “可以。”

    “呵呵,那就好。”陆清玄笑道,也就在这个时候,他退出了系统空间,赶紧带着龙逍遥几人,前往冰火两仪眼了。

    两小时后,陆清玄他们四人便来到了,日落森林中的冰火两仪眼。

    “叮,宿主到达签到地点,宿主是否签到?”

    “那当然要签到了!”陆清玄笑道。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超级宝箱Ⅹ1”

    “叮,宿主是否打开。”

    “打开。”陆清玄道。

    “好的。”

    “叮,恭喜宿主打开成功。获得:土龙王魂环Ⅹ1,金龙魂环Ⅹ1,土龙王右腿骨,金龙爪(外附魂骨),神玄(吸收龙属性魂骨不会得到魂力,但会得到属性法则,比如金龙,金属性法则可以增加)”

    “我艹,我现在都55级了,你还给我这么多东西,算了,还是先收仙草吧。”陆清玄道,然后他眼前直接一亮,相思断肠红,而且是三十朵。

    “系统,这是什么?怎么会有30朵,不是只有一朵吗?”陆清玄道。

    “你听过蝴蝶效应吗?”

    “难道我穿越也有蝴蝶效应?”

    “不然呢?”

    “我操那这简直是福利呀!”陆清玄说道,然后又是眼前一亮,我操,奇茸通天菊,金刚之体我来了。

    陆清玄,直接看什么就收什么,然是收在仙草宝袋。

    “嗯,八瓣仙兰不错不错,收了。”

    “嗯,绮罗郁金香,不错收了收了。”

    “哎嘛,水仙玉肌骨,好像一人可以吸收三朵,那这就给竹清和竹云,还有东儿她们几个吧。”

    “鸡冠凤凰葵这东西给谁呀?谁都不给,便宜也不能便宜给马红俊。”

    ……

    “嗯,今天收获满满,现在就在这等独孤博啦,哦,对了,还有烈火杏娇疏,八角玄冰草,不过我可不想使用蓝银草,我要使用肉身,毕竟这也是锻炼肉身的好方法。”陆清玄看着冰火两仪眠笑道,不过这笑有些不怀好意,也幸好,独孤博不在这儿,不然他绝对会陆清玄他拼命的,毕竟他所有仙草都没了。

    “好嘞,说干就干。”陆清玄说着直接冲了上去。

    “主上,干什么这个至少要魂圣才能进去呀。”龙逍遥不由惊呼道,毕竟,陆清玄力量虽然很强,不过他的防御力可不一定啊!

    这也是龙逍遥不了解陆清玄,陆清玄现在的肉身,可能是堪比魂圣,至于魂圣才能进去,那是武魂附体的魂圣,但是突破就要冒险,对吧?所以他想要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女人,那就要变强,以他现在的实力碰到神是无法带着他的女人逃离的,他至少要有带着他的女人,逃离的本事,否则,他害怕他保护不了她们,他是个好色的人,也是个对他的女人负责的男人,他不允许自己的女人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