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收获(1/1)
作者:双清水
    半个小时后,

    “呼终于吸收完了,今天的收获真大。”陆清玄感叹道。

    他的黄金龙王,进化了,变成了元素龙皇,魂技也得到了改变,至于怎么变得他当然是把所有魂骨都吸收了,他也成功的达到了六十四级,至于是怎么达到的?他把他拥有的所有魂骨都吸收了,在吸收了土龙王魂环,再来一个强力挤压,便达到了64级,别看它只是64级,即便是神官来了,也不是他的对手。

    元素龙皇:比龙神还要强大的存在,元素和力量还有规则的合体。(不完整,还有进化的空间)

    第六魂技:龙皇地裂破:陆清玄一拳轰出,可群攻,可单体系攻击,群攻攻击加一倍,单体攻击加1.5倍。

    魂骨技:霸象守护:陆清玄后面露出霸王象虚影,陆清玄防御增加两倍,攻击增加30%。

    魂骨技:冰火两重天:冰火龙王的魂骨,释放出极寒与极热,在里面的人实力减少20%,弱者直接死亡。

    ……

    “主…上,麻烦收一下你的威压。”龙逍遥有些困难道。

    “哎嗨,太兴奋了,不由的武魂附体,对不起啦。”陆清玄说着,连忙把附体给解除了,无他,他也尴尬。

    “话说这独孤博怎么还不来呀?”陆清玄无聊的躺在一块石头前道。

    “等等,唐月华好像没召唤呢。”陆清玄道。

    “没召唤,是你忘了?”

    “咳咳,那召唤吧。”陆清玄道。

    “召唤成功。”

    “由于宿主已达60级,系统准备升级。”

    “只要你完成这次任务,我就可以升级了。”

    “艹时限不会又是三年吧!”陆清玄道。

    “不会三个月而已。”

    “行吧。”陆清玄无奈道,然后便退出了系统空间。

    刷一道白光闪过,一个女人,走了出来。乍一看,似乎是二十七、八岁的样子,那双眼眸仿佛能看透一切,高贵又不失典雅,成熟的气息,让人不由得放出一丝火候。不用想她就是唐月华了。

    “夫人,过来坐。”陆清玄礼貌道。

    “嗯,夫君。”唐月华的声音十分温柔,柔的似水。

    “对了夫人,我要灭了昊天宗,你会恨我吗?”陆清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