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我是在帮你(1/1)
作者:双清水
    “没意思,还是先进这个所谓的史莱克学院看一看吧。”陆清玄说着便走进了史莱克学院。

    “叮,恭喜宿主到达签到地点是否签到?”

    “签到。”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奖励发放中一一发放成功。”

    “不错,还是有些提升的嘛!”陆清玄道。

    “叮,发布系统选择(可选二种):

    选择一,这里算什么东西,先去揍一下弗兰德。获得:王者剑法(以王者挥剑,可修炼之神级,霸气十足)

    选择二,唐三,咱这是来帮你的,先帮你揍一下赵无极。获得:4级魂导器Ⅹ10000,5级魂导器Ⅹ7000,六级魂导器Ⅹ5000

    选择三,戴沐白居然跟你老婆有婚约?这不能忍,这是要绿你节奏,揍他。获得:万剑归宗(可修炼至神级),七级魂导器Ⅹ2000,八级魂导器X1000”

    “首先这三必须要选的,然后虽然剑法很重要,但是老子已经有太白剑法了,好难选呐,我到底选什么好呢?等等,还有万剑归宗来着,算了,直接选二和三吧。”陆清玄思考了一阵道。

    “好的宿主。”

    “这史莱克还真的来对了。”陆清玄道。

    “等等,我怎么觉得我给你的奖励太多了??”

    “咳咳,我先去揍人了。”陆清玄说着赶紧退出系统空间,他表示有奖励不赚,绝逼是王八蛋,再说他怎么可能说是奖励给的太多呢?也就在这个时候,站在他前边的双瞳少年,突然,感觉一丝冷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