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天斗城(1/2)
作者:双清水
    天斗帝国,天斗城,这里是天斗帝国的成都,十分繁华,人山人海,而且这些里的人,竟大部分都是魂师。而这里却站着三个男人气质不凡,一个中年,一个老子,还有一个青年。

    中年气质不凡,剑眉星目,一头黑色长发披肩,周身剑气如虹,深黑色的长衣给人一种高傲的感觉。不用想这货,就是季绝尘了。

    青年一头深蓝色长发披肩,身上气质温和,让人心生好感,而一双邪眸,有一那邪恶的感觉,却让人忍不住靠近,不过他那双邪眸中,却是星辰大海,使人琢磨不透,身上衣件显白色,给人一种不容侵犯的感觉。不用想他,便是陆清玄了。

    老头,一身深绿色铠甲,显得中气十足,黑白色长发披肩,不用想他便是糟老头独孤博了。

    至于,三个极限斗罗吗,他们要达到百级了,正在冲关呢,其他人也都在修炼,就这两个老货还闲着没事儿,都是九十六级,超级斗罗,嗯,不错。

    “独老,你觉得这里怎么样?”陆清玄笑道。

    “不错,十分繁华。”独孤博笑道。

    “不一定呢,也许,不久就会乱了。”陆清玄道。

    “主上,的意思是?”独孤博问道。

    “你觉得,天斗太子,他怎么样?难道她可能是个简单的人物吗?也许她还不是太子本人呢!”陆清玄道。

    “这,主上你是说太子是假的吗?”独孤博问道。

    “十万个为什么吗?当然是假的了,小时候和现在的性格完全不同。”陆清玄道。

    “主上,那他是谁?”独孤博道。

    “无语,和白天鹅武魂相似的武魂有哪种?”陆清玄反问道。

    “六翼天使吗?”独孤博道。

    “这不就对了嘛,那有六翼天使的地方是?”陆清玄道。

    “主上,你说的难道是武魂殿?”独孤博道。

    “得了没傻就行,算了,走吧,去看看。”陆清玄说着,便向前走去。

    “是主上。”独孤博两人回了一声,便一左一右的走在陆清玄身边。

    天斗诚斗魂场,是一个整体显椭圆形,高度达到一百三十米的大斗魂场,内部分为一个主斗魂场和二十四个分斗魂场,可以容纳观众大约六万余人,其中包括一百个贵宾包厢。这里不但是魂师切磋交流的地方,也是各方势力展现自身实力的地方。更是商人赌斗的地方。

    陆清玄三人一起走进去,陆清玄走上前台道“我要报名。”
87.天斗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