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宁风致(1/1)
作者:双清水
    “你不武魂附体?”利尔卡疑惑道。

    “前辈,我想试试我的身体素质。”陆清玄淡淡道。

    “小子你太狂妄了。第一魂技:虎风掌。”利尔卡怒道。

    “不错嘛,前辈这一掌,已经达到了魂圣了。”陆清玄说着,直接一拳轰了上来。

    “呵,狂妄啊!”利尔卡大师话都没说完,就被陆清玄的那一拳轰飞了出去。

    “前辈就这点实力?”陆清玄笑道。

    “可恶!你去死,第四魂技:虎啸生风。”利尔卡怒吼道。

    “我艹,我还龙吟凤哕呢!”陆清玄直接魂力吼道,不过居然真的有龙吟声。

    “我艹,你还是人吗?”利尔卡傻了,你妈的,这是人?居然用我的魂技为起机,自创魂技,牛逼!不对狼人。

    “前辈你好菜,算了我先送你走吧。”陆清玄说着,直接就是一拳轰了上去。

    “轰。”

    利尔卡直接撞南墙了,呸!是被打飞出去了。

    “咳咳!没想到这么脆弱,可以宣布结果了吗?”陆清玄无语的吐槽道然后说着,直接看向了工作人员。

    “咳,可…可以,让我们恭喜清云!”工作人员道。

    也正在这句话过后,一阵欢呼响起。

    “清云!”

    “清云!”

    “啊啊!清云我要给你生猴子。”

    “清云大师,我要拜师啊!”

    ……

    一号贵宾包厢,

    “剑叔,你怎么看?”一个面如冠玉,鼻直口方,相貌儒雅温和,一身洁白的长袍纤尘不染。看上去四十多岁。目光柔和,怎么看都像个普通人,哦,不对,他还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不用想,这货就是宁风致。

    而被他叫做剑叔的男人,周身围绕着剑气,剑眉星目,一头白发,飘散在背后,一身白衣纤尘不染。不用想,他便是剑斗罗,尘心了。

    “这人恐怕拥有魂斗罗的实力。”剑斗罗平淡道,不过谁都能看出,他眼中的一丝震惊。

    “嗯,有必要交往。”宁风致道。

    “确实,不过竟然是龙系武魂,那有可能是那个宗门啊?”剑斗罗道。

    “嗯,不过看他好像只有二十多岁呀,所以就算是哪个宗门,我们也必须要交好!”宁风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