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剑意的决斗(一)(1/1)
作者:双清水
    “你的意思是…不过如果那个宗门也有双封号斗罗,那对我们很不利啊。”尘心道。

    “剑叔不必多说,上三宗同气连志。”宁风致道。

    另一边,陆清玄并不知道这两老货的想法,不然他一定会怒喷道“老子一根手指都可以灭了他们,就算是那条老龙,老子也一个根手指可灭。”

    “两位,你们搞到那两个老货的气息了吗?”这话不用想就是陆清玄说的,好吧,其实这三个货早就知道他们在这了,只是想确认是不是所以才打一场的。

    “我感觉到了极致的剑意,主上请容我与他比试。”季绝尘有些兴奋的道,可以看出他的眼中有一丝丝战意。

    “咳咳!可以那咱三个人先去见见吧。”陆清玄道。

    “是,主上!”独孤博两人应了一声,不过都能看出他们眼中的兴奋,毕竟他们两个都不知道他们的实力如何呢,而且他们现在的武魂,可都是神级,神级是什么概念?那都是可能成神的存在。

    于是两方人,便不约而同得往对方的方向走去,不过相比宁风致他们的光明正大,这三个老阴逼就是偷偷摸摸的走去了,毕竟他们要搞偷袭,看看这所谓的剑斗罗有多厉害!

    过了一会儿,

    “怎么回事儿?风致刚刚明明感应到他在这里的呀。”剑斗罗道。

    “不知道,要不我们找找?”宁风致道。

    突然一阵狂风飘来,一个剑眉星目,周围有丝丝剑气环绕的一个中年人,出现在两人眼前,乍一看这货只有二十多岁,不用想他就是剑痴斗罗季绝尘了。

    “你是谁?”尘心有些危机感道,毕竟他也是用剑之人,可以感到对方的剑意丝毫不弱于他。

    “你就是剑斗罗?”季绝尘阿道。

    “不错,正是在下。”尘心回答道。

    “很好,我剑痴斗罗向你挑战!”季绝尘道,毕竟,他从陆清玄口中听到这个世界除了陆清玄,对剑道的感悟应该最强的是尘心!听到这个这货怎么受得了?当然要向尘心挑战了,再加上尘心周围的剑意,他表示他必须要挑战。

    “什么?你是封号斗罗?”尘心有些惊讶道,毕竟在感受到他的剑意时,他就知道这货至少是魂斗罗,可没想到他居然是封号斗罗呀!

    而宁风致听到这句话时,面露震惊之意目光一动,竟有收揽之意。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我叫季绝尘,武魂猎魂剑(因为神原丹让武魂提升至神级),封号剑痴,96级强攻系,尘心!可敢于我一战。”季绝尘冷冷道。

    “什么96级?”这话是宁风致说的,毕竟,96级的封号斗罗可是很少见的,就算是放在帝国也是一个可以横冲帝国的存在,而现在在一个斗魂场既然就存在了一个拥有剑意的九十六级封号斗罗!不说宁风致,就算是换做别人也要震惊!

    “哈哈好!尘心96级,封号剑!强攻系封号斗罗,武魂七杀剑。”尘心有些爽朗的道,毕竟他觉得这场对决肯定对他有所提升,所以要战便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