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君(1/1)
作者:双清水
    “呵呵,我是谁就别管了,拿下。”陆清玄这话说得十分霸气,他表示,遇到封号斗罗,必须把气才能收,更何况他还有控制卡呢,等着又要多两个得力干将,他表示我激动了,且都是95级嗑药嗑药绝对可以达到98级的。

    “是主上。”独孤博这两个老头直接释放武魂就是一阵狂揍,他们表示不服就干,况我们的武魂刚好克制他们的。

    “呵,你以为我们是什么东西?我们可是超级斗罗。”蛇矛斗罗有些不屑的说道,可惜他还没有说完就被你把巨剑拍了出去!

    “我操,别打脸!”

    “娘的,我不会怕你的。”

    ……

    这一会儿这两个老货,一边被揍一边怒吼道,至于还手,还个屁的手,他们都感觉到对方都是96级的,而且还都完美克制他们的武魂,他们还个鸡儿。

    “行了吧,直接抓住。”陆清玄看着两人虐菜的样子不由得笑道,此时的他已经摘掉面具,瞬间一笑倾城。

    也就是这个时候,雪清河哦,不对千仞雪,刚好看了过来。奖励直接自动使用。

    “夫君!”千仞雪下意识喊道。

    也就是这句话陆清玄直接当场石化,我你妈的,我虽然知道你是女的,可是你用男人的面貌跟我说夫君,系统,你是不是搞我!尼玛!这么人性化的吗?专门搞我。

    “咳咳,我都不知道你是谁呢。”陆清玄十分尴尬的暗示道。

    雪清河哦不是千仞雪,立马在脸上,划过瞬间,一个倾国倾城的脸颊,展露而出。

    “我操,太子是女的。”刚刚一拳轰飞刺豚斗罗的独孤博十分震惊的说道。

    “尼玛!太子原来是女的。”季绝尘这货也不由得吐槽道,当然手脚也没有停下,一剑一剑地挥了上去。

    至于最震惊的莫过于刺豚斗罗和蛇矛斗罗了,我刚刚听到什么小姐喊夫君了,还有那个优雅的小姐去哪了?这不是我们家的小姐,我们是不是做梦了?我操!小姐,你节操呢!

    “夫君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吗?”千仞雪说着调皮的眨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