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豚斗罗卒(1/1)
作者:双清水
    “我尼玛!”瞬间众人直接石化,只不过蛇矛斗罗还有刺豚斗罗他们是震惊小姐怎么会变成这样!尼玛,那个稳重优雅的小姐去哪了?而独孤博这两个骚货特么觉得三观都没了,尼玛,男变女这么容易的吗?而陆清玄表示尼玛这么直接了吗?怪不好意思的。

    “那个小姐她是谁呀?”十分尴尬的蛇矛斗罗说道,不过现在的他十分狼狈,毕竟他已经被揍的披头散发了。

    “我夫君呐!”千仞雪有些花痴的回答,毕竟恋爱的女生智商都是零下嘛。

    这话瞬间把所有人再次雷到了,尼玛,现在的女生都这么直接的吗?还有蛇矛斗罗明明是在问陆清玄的名字,这么简单她居然听不出来?果然女生一恋爱智商都是零啊!

    “呃呃,小姐我说的是他的名字。”蛇矛斗罗十分尴尬的说道,尼玛小姐你怎么了?智商怎么回事?之前那个智商破百的小姐去哪了?这不是我家小姐,这不是。

    “他呀!他叫陆清玄。”千仞雪眼中有着爱意说道。

    “我尼玛特娘的居然是圣子!”瞬间,这两个糟老头再也撑不住,大喊一声。

    “咳咳,既然都知道我的了,那赶紧跪下。”陆清玄表示该霸道还是要霸道,毕竟在女人面前装逼这不香吗?

    “咳咳,圣子殿下,我们是供奉殿的,不用跪呀!”这两个老货赶紧说道。

    “尼玛,我有跟你商量的余地吗?你们不跪是吧?那我就打到你们跪。”陆清玄眼神一狠,直接附体蓝银皇,然后就是一个缠绕,再来一个蛛网束缚,这两老货直接被抓住了。

    “我操士个杀不可辱,就算同属武魂殿我也不跪。”蛇矛斗罗硬气道。

    “很好,杀了刺豚斗罗这货我来。”陆清玄说道。

    “啊,别啊别我跪,我跪我跪。”刺豚斗罗挣扎道,不过还没说完他的大好人头就直接落地了。

    “啧啧啧在他身上取魂骨吧!独孤博,他身上的魂骨绝对适合你哦。”陆清玄笑道。

    瞬间独孤博面色一喜,赶紧笑的去找魂骨了。

    “诶,对了季兄,这货我不想杀这六块魂骨,你就随便选吧,能补充就补充。”陆清玄说着很大气的甩开了六块魂骨不用想着六块,全是唐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