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牛蟒(1/1)
作者:双清水
    一小时后,

    星斗大森林,

    “主上我们来是干啥的?”独孤博问道。

    “弑神!”陆清玄淡淡道。

    “还有吗?”独孤博问道,至于陆清玄要杀神了,那关我啥事儿?一句话主上无敌!牛逼!

    “撩妹!”陆清玄露出微笑道。

    “我操!哪里有女生啊?难道主上,连魂兽都不放过!?”独孤博问道。

    “季绝尘揍他给我使劲的揍!”陆清玄冷冷的道。

    “那别主上我错了,我操,别真打脸啊!昨天不是跟你说了只打身体的吗?”独孤博吃痛的说道。

    “原来你们都商量好了呀,蛇矛随便揍!还有如果你不行的话,可以叫臧兄帮你揍。”陆清玄表示我就要揍你们,你咋了?

    于是,就在这几个老头你揍我,我揍你的情况下走进了,生命之湖。

    “人类,看你们修为不易!赶快离开!”忽然,一个洪亮的声音响起。

    “你妈你智商缺吗?我们这里哪个比你弱了?季绝尘上治治这个脑残。”陆清玄十分不耐烦地说道,就算小舞是你姐姐,一样揍,谁叫你这么猪呢?

    “好的主上!”季绝尘坐着也不客气,直接附体武魂就是一剑。

    “放肆!”天青牛蟒直接就是一水柱,不过他也没轻敌,毕竟以他现在的实力,最多等于97级而已。

    我立马就是一个打一个轰,不过怎么看都是天青牛蟒吃亏呀,你看这货头都被打歪了,啊呸,还能转回来。

    “装个屁的逼第七魂技,武魂真身领域开!”季绝尘看天青牛蟒那逼样,瞬间就是开启大招一阵狂揍。

    “吼!吼吼!”不然一只大猩猩冲了出来,做对比天青牛蟒他还是比较小的,不用想,这货就是泰坦巨猿了。

    “哎呦来了,一只大猩猩,老毒物上!”陆清玄表示泰坦巨猿这个憨憨必须揍,谁叫你这么憨以后怎么守门呐?虽然你注定要当我小弟。

    “好嘞!这个我在行。”独孤博搓了搓手笑道。

    “尼玛,赶紧上麻溜点。”陆清玄不客气的就是一脚。

    “我操,我还没准备好,武魂附体。武魂真身。”独孤博被踢了出去之后也没少装逼,来个360度武魂附体,再来一个瞬间武魂真身,尼玛不愧是装逼第一名。

    不用想,泰坦巨猿直接被碾压,开头独孤博还是有点吃亏的,不过谁都没想到之后居然来个近身肉搏,把泰坦巨猿玩的一愣一愣的。

    “吼!人类放开二明!”或许是因为兄弟情,天青牛蟒发挥出极限的力量,直接用头把季绝尘给撞飞了,当然季绝尘啥事都没有,不过独孤博就倒霉了,天青牛蟒直接是两口水柱喷了出去。

    “尼玛为什么每次打斗都是我被针对?!美杜莎的凝望!”独孤博都快哭了,尼玛我压制一个泰坦巨猿还好,你还来给我一个天青牛蟒?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