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把八十八章 解决(1/2)
作者:李心随
    一个搅屎棍改变不了局势,那就再来一个!

    又打不起来了!

    再次陷入僵局。

    姚顺想得是,还有救!还有救!

    司增义心中想得则是,我就是想处死闯进家里的贼,怎么就这么难呢?

    丁一诺、司增义、老者三人互相对视一眼,用眼神进行着交流。

    随后三人的同时看向姚顺,眼神凌厉。

    三人同时看相自己,姚顺瞬间觉得连呼吸都有些困难了,仿佛有三只无形的大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

    并且有三种不同的情绪,将自身的情绪渐渐剥离。

    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是初入皇都的时候面对井然,那个时候姚顺没有怂,现在依然没有怂!

    手中出现双色情绪能量,交替间充满了全身,形成一层薄薄的防护罩,抵御了一息时间便消散了,在三位五境高手突然发难的情况下,姚顺的做出的防御不堪一击。

    可也就是这一息的时间,李顷的剑横在了姚顺身前,姜君手掌中的六色能量融为一体,化作无色充斥全身,挡在了姚顺的身前。

    姚顺身上的压力大减,终于能够呼吸了,扶着膝盖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他么的!差点就死了!

    我现在还不能死啊!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还有很多问题没有搞清楚!

    对面三人交换了眼神,做出的反应就是一起出手,想要远距离直接杀死姚顺。

    姚顺是对方的核心,只要他一起,李顷看样子不会再动手了,那时候就只有姜君一个人可能会震怒出手,这么多人还对付不了他一个人吗?

    计划很好,可惜没能成功,情绪融合让姚顺短暂的抵挡了三人的杀招,得以自救。

    对方已经先动手了,姜君也使用了六色能量,这场战斗,想不想打,也无法避免了!

    如果再拖下去,等到姜君的力量消失,那局面将会落去前所未有的被动。

    就在姜君和姚顺一边不管后果如何,一定要一战搏一搏的时候,又出现了一道声音。

    这是今天第几次被叫停,现场的人都已经不记得了,这架看来不是那么好打的。

    “等等!”

    这道声音,现场的所有人都熟悉,就算不熟悉,也能够猜到是谁,因为整个皇都,可能就只有她一个人还没有来了。

    是老太太玄幽王司彩虹!

    “都住手吧!”

    老太太其实本应该第一个出现,毕竟她和姚顺一样,是玄幽王府的人,可是她没有,因为前些天与与姚顺的冲突。

    司增义以为老太太不回来了,就连姚顺都不认为她会来帮助自己。

    可最终,在最后一刻,她还是来了。

    姚顺本以为她会只求自保,不会出来冒这个险,再加上之前的摩擦。

    现在看来,老太太还真是个大度不计前嫌的人,活到她这个年纪,已经不看重什么感情,也不会意气用事,一切用最合理的方式去解决。

第二把八十八章 解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