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主神的世界!(1/1)
作者:蜻蜓低飞
    真的特别感谢主神的世界的支持!

    我这里也看不到到底有没有人看我的小说,只有大家评论、投票我才能看到。

    每当我看到主神的世界给我投的推荐票,我知道至少还有人在看我的书,即使只有一个人再看,我也有动力写,不然一直写单机即使能支撑一天、两天、三天……但是时间长了,无论对写书多热情恐怕也撑不住吧!

    所以真的很感谢主神的世界,虽然可能我写的真的不是很好,甚至可以说是差,但是只要有人看,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毕竟我真的很喜欢宝可梦,相信大家看宝可梦同人的也很喜欢宝可梦,如果不喜欢宝可梦怎么会特地来看宝可梦同人呢。

    我从小学看宝可梦无印篇的时候就很喜欢宝可梦这个生物,随后中学又看了宝可梦后面的好几部,一直到宝可梦XY我都有看,再之后的日/月因为陡然变化的画风实在没看的下去。

    之后时间一长对于宝可梦的热爱就没那么浓厚了,直到我看到了《精灵掌门人》,它使我又想起了小学时对宝可梦的热爱。

    随着《精灵掌门人》我又看了很多的宝可梦同人,因为太多了我就不一一说了,就说比较有名的,比如《我真没想当训练家》。

    它也是我最喜欢的宝可梦同人,没有之一,我喜欢路老师与精灵之间那温馨的互动,那温馨的环境,还有陆老师与宝可梦之间的羁绊。

    当然不是说《精灵掌门人》不好,他里面写的也非常好,与伊布和各精灵之间的羁绊也很深,但是我觉得《我真没想当训练家》的环境还是要更温馨一点。

    看了不知道多少部精灵同人,最后在看《精灵之山巅之上》的时候实在忍不住,写下了这部小说。

    当然写下这部小说更大的原因可能还是因为书荒,找不到喜欢的宝可梦同人小说,所有才想到自己写一部小说。

    不过因为初次写作,各种限制,所有写的实在不太理想,不过我也在尽力修改,仔细的人可能发现,我前面的章节总是刷新,这是我回头重新读了我之前写的,然后将一些不好的地方修改了。

    但是可能因为我是作者的原因,看不出太多的问题,可能这就是身份的区别吧,在以前看书的时候,总是能挑出别人书上的刺,但是等到自己写书的时候,想挑还挑不出来。

    所有拜托书友们了,我不怕被骂,只害怕把这本书写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