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这个月欠的加更(1/2)
作者:键盘华尔兹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看着远处的大勇,还有站在大勇身后的五人,聂风和步惊云一阵沉默。

    自从他们武功学有所成,带领天下会征战以来,一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失败。

    从刚才的战斗来看,贝阳的五个弟子,各个实力都不比他们三人弱,还有那刚才出现的壮硕大汉,更是给他们一种极度危险的感觉。

    虽然他们不甘心就这样撤退,但是对方的实力,还有已经受伤的秦霜,让他们不得不选择撤退。

    看着步惊云和聂风带着天下会帮众退去,钟旗皱了皱眉头,忍不住问道:“勇叔,我们就这样让他们安然离开?”

    “这是主人的命令,如果有什么疑问,你们就去问主人吧!”

    随即,大勇身影一闪,直接消失在他们的面前,在远处闪了一下,紧接着就消失在他们的视线中。

    “我打算去找师父询问一下怎么回事,你们几个去吗?”钟旗转头看向四个师兄弟。

    申屠山挥了挥手,伸了个懒腰:“师父自然有他的考虑,去问那个干什么?有这个时间,我不如找个墙角窝着睡上一觉!各位,有空再见了!”

    申屠山懒洋洋地向着城里走去,朝着其他几人挥了挥手告别。

    “我也还要回去念经!”桓京双手合十,微微躬身后,也转身向着城里走去。

    景鸥淡声道:“今天的工作还没做完,我也要回去了!”

    “钟师兄,这些人就由你带回去吧!我还要去看看我的那几个小美人呢!”田源忠拍了拍钟旗的肩膀,转身摇摇晃晃地向着城里走去。

    看到几个师兄弟一个接一个离开,钟旗颇感无语:“这几个人就没有一个正常的!”

    “你们全都散了吧,回去各自的位置,我也回我的店了,都不去问师父,我也不管了。”钟旗对周围的那些天人阁帮众挥了挥手。

    天人阁大殿。

    “主人,步惊云和聂风已经带着受伤的秦霜回去了!”大勇躬身站在下面,向贝阳汇报着城外的情况。

    贝阳嘴角露出笑容:“看来我之前的推测没错,天人五衰的命格,的确能够挡住风云二人的命格,不然的话,他们今天不可能将风云二人挡下。”

    “主人,我有些不明白,雄霸的实力并不强,我们完全可以将他除掉,您为什么还任由他撒野?”大勇忍不住开口问道。

    “除掉雄霸容易,但是除掉他的后果你有没有想过?”贝阳看了大勇一眼。

    大勇想了一下,脸色顿变:“主人,您是担心世界意志的修正力量?”

    贝阳点了点头:“在这个剧情世界之中,雄霸是贯穿整个剧情的重要人物,一旦雄霸死了,整个剧情也就崩了,有万象护体,世界意志奈何不了我,但是却有可能提前开启第二部的剧情。”

    想到第二部剧情世界的力量等级,大勇的额头冒出冷汗:“主人,是我欠考虑了。”

    贝阳摆了摆手:“下去吧,我们暂且不用和雄霸冲突,静观其变,等着看风云两人如何弑师就好!”

    ……

    在天人城吃了憋之后,雄霸好似也知道了贝阳仍旧像七年前那样不好惹,没有再去招惹天人阁,而是让步惊云和聂风率人攻打其他势力。

    短短几年的时间,天下众多势力就已经被剿灭的差不多了,只剩下那些底蕴深厚的名门大派,还有天人城和无双城这两个巨头,天下会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天下第一帮派。

    此时,距离聂风和步惊云进入天下会,已经过去了十年,也到了电视剧剧情正式开始的时间。

    天人阁后花园中,贝阳正坐在一张石桌旁,一边喝茶,一边赏花,大勇则是站在他的身后。

    “无双城那边有什么消息么?”贝阳喝了口茶,随口问道。

    “主人,根据下面探子的消息,无双城主月前曾经带人前去拜访雄霸,最后两人好似不欢而散,最近,无双城开始大肆清除天下会的探子,据说雄霸已经派出风云前往!”

    “哦。”贝阳放下了手里的茶杯,“这么说,倾城之恋这一招,马上就要出现了?”

    倾城之恋这一招威力极大,聂风和明月合力用出之后,直接秒杀了独孤一方所有的手下,就连明月武功不弱的姥姥,也在瞬间被秒杀。

    如果不是因为姥姥的死,破坏了明月的心境,让倾城之恋自动散开,独孤一方也要死在这一招下。

    不过,这一招的限制太多,不但需要无双阴剑和无双阳剑,还需要两个心意相通,情深意浓的恋人才能合力用出,因此,对于贝阳来说,这一招也就只有一些参考价值。

    大勇答道:“是,如果按照剧情的话,过不了多久,聂风就会杀了无双城主,回去向雄霸复命!”

    “那我们就去见识一下,这堪称无敌的一招吧!”
总结一下这个月欠的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