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硬钢(1/2)
作者:油炸缥缈
    红云完全忽略了后续的提醒,伴随着面板之上,一下子有56点的劫数点的扣除,他肉身的伤势一下子全然恢复,身上的气息一下子拔高,达到了涅槃巅峰的境界。

    这便是自身修行至了涅槃巅峰的力量吗......

    他感受着此时身上传来的那股子生机与力量,在那翅膀之下的身影微微握拳。

    感受着那股子澎湃而来,好像能够一拳破开雷劫的感觉,虽说他知晓这是假的,但还是不妨碍自身对其的追逐。

    变强的感觉就是不错。

    他发觉那雷劫轰在自己的纵云翅上,准确来说是轰击在纵云翅的附着的兵刃上,威力已经是小了三分,便是将翅膀之上的银羽全部操控起来。

    在酝酿了好一阵之后,终究是是站起身来,望着依旧落下的劫雷,双翅微动。

    一片片银羽铁刃冲天而起,径直向着劫云深处没入。

    嗖嗖嗖--

    伴随着一阵破空声传来,雷劫已经将兵刃全然包裹,脱离了红云这宿主之后,雷劫立刻对他有些不屑一顾,专心的去对于这件兵刃。

    此番劫数,本身便是自己锻造的这件兵刃的劫,对于红云这个锻造之人,也算是可有可无了。

    不过红云并没有打算因此就放弃。

    他感受着自己与这件兵刃的联系越来越微弱,心知就算是极强的兵刃,如果不借助外力来渡劫,九成九的可能是竹篮打水。

    他将堪劫之瞳张开向着深处看去,发觉自己这件兵刃被雷劫劈的宛若一只抱头鼠窜的小狗,嘴角微翘。

    他深吸了一口气,将一身的修为全部放开,伴随着这股涅槃巅峰的修为向着四周倾泻,流水之音传来,一条宛若实质的波澜大江,自天上奔涌而来。

    “我本来所铸造的,就不是一件翅膀兵刃,这不过是我的突发奇想罢了。”

    红云自语一声,面容平淡。

    但伴随着自己周身这道异像凝结至无法提升,他闭紧双目,自那若有若无的联系当中,轻轻在噬魂刀鞘上拍了拍。

    “刀来!”

    哗啦啦--

    话音落下,一连串的细小银羽铁刃自云气当中回转,最终一片不落的进入到了刀鞘之中。

    他见着刀刃没入,隐约之间,噬魂刀鞘兴奋的向着自己传来一股充实的喜悦意念,而后凝结出来了一个充面镂空煞气花纹的刀柄。

    这刀柄好像会因为刀的气质而发生一定的变化,他抬眼看去,便能够看到一朵,开的绚烂的昙花。

    抬手握住刀柄的瞬间,他分明是感受到了一种,无敌的感觉。

    似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哪怕自己身前这劫云,自己也能够一刀斩开。

    而此时这些银羽铁刃凝结成长刀之后,原本还没有那样明显的妖王级别的兵刃气息,瞬间浓厚无比。

    抱着一鼓作气的信念,他积蓄力量,任由雷劫落下,打破自己的衣袍。

    待红云将此时自身的修为当中的精气神聚合到这柄刀上之后,积蓄到顶点,而后做出了一个最为简单的动作。

    拔刀。

    伴随着此刀出鞘,大江异像波涛倒卷,迎击长空,一道猩红绚烂的刀光斩出,化作了一枚红月,迎向劫云。

    近乎将自身精气神抽空的一刀,没入到雷劫当中之后,原本还在酝酿的气息,戛然而止。

    浑然一体的长刀崩碎,化作数不清的细小刀片。

    但伴随着他心神微动,长刀顿时又凝结而成。

第75:硬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